男人卖力嘿咻的时候 到底在想啥?(2)

http://www.ijie.com   2012年02月13日14:20  爱结网
1

  她认为替我口交是肮脏的

  44%人会为女伴用口取悦她们时的想法而烦恼不已,专家披露,不少男人担心女人不喜欢下阴的味道或觉得不爽。

1

  若果说出我的性幻想,她会把我当成怪物

  专家指出,男人需要知道女伴是否接受他的性愿望,故应率先向他说出你的其中一个性幻想。可在前戏初期提出,例如两人在梳化亲热之时。专家表示,感觉良好的神经化学物会在男方的脑部激发,让他放下防线而较能愿意份享他的性幻想。假如所言情景是你不想在现实中发生的,亦不要显露憎恶神情,而是向她表明最好还是作为她的性幻想好了。

  保持笑脸和说出以下关键语句:“我不认为我必须这样做,但听到你的性幻想描述,令我觉得性感极了!”这样说可让他明白你的想法,亦能令他知道你仍会喜欢份享他的色情念头。

1

  她怀孕怎么办?

  消除这种困扰超过半数男人的忧虑方法,其实是显而易见的。若是服食避孕丸,可在事前告知男伴。在需要使用安全套时,你应让主动为他佩戴。以下是三个佩戴步骤:把套端夹在两指之间,再将开端放于龟头之上,接着用另一手把套子沿着茎部向下翻卷。期间跟他亲吻,可作为前戏的一部份。

1

  我不知如何令她高潮

  对男人来说,这种恐惧犹如太容易泄身一样。基本上,无法满足自己的女人,男人便会自觉不像男人。专家表示,这是男人欣赏女人告知如何准确让她们达致性高潮的原因。

  你不妨试着这样说:“这样做的感觉美妙极了,你可以温柔/加快/用力一点吗?”说得愈是具体便愈好。刺激阴蒂时,若是直接或较为温柔的的效果最好,哪便不妨直言相告。专家表示,应该清楚表达心中需要,而又不会让男伴有着笨手笨脚的感觉。

  要强化男伴的行动信心,可以代号作为引发性高潮的动作称谓。如果喜欢直接激烈的接触,可在性后告诉男伴:“我喜欢你做‘门钟'的动作。”当他不明究竟而提问时,可用手指在他的手臂作出示范。专家认为,这样可令男伴记得那些可以让你达致性高潮的重要做法。

(图片/网络综合 责编/Zick)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