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大放送:6个爱情阶段的必要妆容保养技巧(2)

http://www.ijie.com   2012年02月14日13:37  爱结网
6个爱情阶段的必要妆容保养技巧6个爱情阶段的必要妆容保养技巧

  4.功亏一篑的身材啊~

  关于身材赢得真爱的励志篇已经很多,就是这来自身材的自卑引得多少美女不敢表白心迹啊!我们不教你快速变身林志玲,那也不大可能,但教你快速找到出奇制胜点。男人打量女人身材的第一眼往往在腰,其次是腿,好看的背面都会令人心旌摇曳,抓紧这两点猛攻,机会也会更大些。

  学学林志玲的塑型秘笈“拉筋”,这可是她在美国念书时跟舞蹈老师学的哦。

  1.右腿伸直,左腿弓起,上半身挺直,双手放在右腿两侧。

  2.左手向上伸直,向右侧弯,直到感觉腰有拉紧感。

  3.面向脚尖,背部向下压。

  4.最后面向墙壁,双手手掌向前撑住身体,两腿尽量向外伸直成一条线。

  5.选对约会地点还不够

  能让人显得最美的光线就是昏黄的暖光,那个朦那个胧,那个脸上瑕疵全不见,连五官都变得只看得见优点。不过这也降低了妆感的显色度和质感,因此,底妆还是以净雅为主,选择与肌肤色泽相吻合的颜色,再带有一点细致珠光的粉底颜色,不仅可以打造出好气色,也让肌肤显得更有活力,而像眼线、睫毛也需要更突出些。

  6.浅粉C型腮红最招桃花

  首先,C型腮红(即沿着颧骨方向,围绕眼周描绘出来的方向)适合于每一位女士,绝不会出错。再利用好红粉菲菲的浅粉色腮红就无敌了。风水大师早有指点:想要恋爱的人身边粉色越多越好,而淡淡粉晕正是打造恋爱气色的最佳表现。用大号柔软的水滴状化妆刷,使用前在手背或纸巾上旋转一下,会令上色更加均匀。

  三种质地腮红怎样选?

  粉状腮红不适合皮肤超干的女生,但易掌控;膏状则更适合熟龄肌,并有一定化妆技巧的,而且膏体兼具保湿效果,还可以修饰细纹。液态的则最适合肤况较好的年轻女孩,效果最通透自然。

 

 

 

  恋爱初

  为半年考验期加点正能量

  这是最心如鹿撞的时期,两人往往还没完全交付信任,但已做好随时冲破情感火线的准备。有情感学家通过研究发现,新鲜感往往在两个月后结束,从而进入半年考验期。半年如果挺过来了,这时候爱才真正在心间萌生了。以下技巧会让你更多些正能量。

6个爱情阶段的必要妆容保养技巧6个爱情阶段的必要妆容保养技巧

  一般恋爱后的初期反应,会开始改变一些生活习惯,洗澡洗得特别干净,刷牙刷得特别用力,半夜突然爬起来弹钢琴。

  魏伟(银行职员) &魏玮(行政人员)相恋时间:5个月零7天

  男:你觉得她身上哪一点最吸引你?

  眼睛,看到心就会变得柔软,特别是吵架的时候,她往我这一看,哎,什么都是我的错。

  有矛盾时谁先低头?

  我呗!反正也吵不过她,我嘴比较笨,而且不管谁对谁错,反正得男生先认错,这是男生该有的风度。

  你印象中让你们感情更进一步的事情是什么?

  有次我哥们儿从外地来,我们在另一个朋友家玩了3天,老实说那会还真没现在在乎她,所以都没跟她联系,连电话都没接。直到她下最后通牒说要走,我回去后发现她拎着箱子站在楼下,在哭,其实根本就是在等。从那刻起,我第一个感受就是以后再也不会伤害她了。

  女: 你们连名字都一样啊!

  嗯,后来发现连祖籍也都相同。

  他做过的最让你感动的事是什么?

  上次去青岛旅行,不小心赶上大姨妈,很疼,他根本不知道怎么办。后来告诉他去买红糖,本来我那天脾气就不好,对他泡的红糖水表示出很不满意,告诉他要很甜很甜才有用。这之后到现在,每次给我泡红糖他会自己先尝一尝够不够甜,而且总是给我泡很多杯,认为喝得越多越好。最窝心的是,如果我不喝,他会说,你喝一杯我陪你喝一杯,结果有一次早上他就流鼻血了,哈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