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趣时刻 和他偷偷看十大成人杂志吧!(3)

http://www.ijie.com   2012年02月24日15:52  爱结网
看封面是没看出来!看封面是没看出来!

  Forum 

  《阁楼论坛》:http://www.penthouseforum.com/

  《阁楼论坛》一般简称《论坛》,它与《阁楼》是同一出版人。但不像《阁楼》,《论坛》的新闻性多于情色,内容主打关于当代争议性话题的各色评论和观点主张。

这是1964年的Gent,相当撩人啊!这是1964年的Gent,相当撩人啊!

  Gent 

  《绅男》:http://www.gentonline.com/

  《绅男》杂志,就像《胸器美女》,火力集中于丰满女人。虽然是这样的两个基本点,但是它也一直是纸浆小说的好平台,让那些开始绽放的作者得以初泄春光。

也没觉得这封面有多美……也没觉得这封面有多美……

  Swank

  《骚雅》:http://www.swankmag.com/

  不要凭封面判断一本书,但是用在《骚雅》杂志就无效了。它主要的吸引力就是一直不变的火辣封面,当然她们是这个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杂志用情色小说和剧透访谈来让读者持续入迷。

 z

  Velvet 

  《天鹅之绒》:http://www.velvetmag.co.uk/

  《天鹅之绒》杂志本与情色无主题相关,但以其惊人的图像完全可以分情色一杯羹。正如它自己所说,到目前为止它算得上是该领域最时髦的出版物。它的主题是时尚与设计,而我们知道女性乃至性一定会是不可或缺的要素。杂志的编辑水准可圈可点,版面设计也是如此。

(图片/网络综合 责编/Zick)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