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款抹胸礼服 施展新娘魅力之道(2)

http://www.ijie.com   2012年03月20日14:13  爱结网

 

  Style5

  作为婚宴必不可少的甜蜜装备,这款Alexander McQueen雪纺质地的抹胸礼服,令新娘分外迷人。而作为礼服的点睛搭配,一款足够圆滑的蛋形手包,也会为你的亲和力加分!另外Gucci的透视鞋履以及五彩淡雅的编织手链,也是你的唯美归属!

长款抹胸礼服搭配长款抹胸礼服搭配

  Style6

  迷人的夜晚,同样需要深邃的礼服为你增光添彩。这款来自ANI LEE的蓝色印花抹胸礼服,便是一个集优雅与俏皮于一体的完美专属。新娘可搭配亮丽的糖果蓝或金属蓝色配饰,在视觉不冲突的前提下,令新娘富有活力与激情!

印花抹胸礼服搭配印花抹胸礼服搭配

  Style7

  华美的金属色,自秋冬延续至今依然热度不减。作为新娘的婚宴礼服,弧度俏丽的抹胸会令你更富迷人气息,而不对称的礼服设计,也会提升你的时尚审美力,令你在众人中气质不凡!新娘可搭配亮片手包与拥有纤细鞋带的高跟鞋,而适当的清凉欧珀石点缀,也会为你增添不少青春气息!

金属色抹胸礼服搭配金属色抹胸礼服搭配

  Style8

  无论是波尔多酒红色,还是喜庆洋溢的正红色,都成为婚宴礼服必不可少的色彩选择。而拥有华丽风格的钉珠元素与散发成熟魅力的抹胸设计,也会令你更加高贵迷人!新娘对于此类礼服搭配,可专注于红色饰物,也可演绎经典的红黑搭配,都是不错的选择!

红色钉珠抹胸礼服搭配红色钉珠抹胸礼服搭配

  更多婚纱礼服文章:  

      设计师兰玉揭秘八大女星礼服定制   

      婚礼当日穿着婚纱7关键点

(文/天蓝的蓝  责编/Jing)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