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aget(伯爵)十款经典婚戒(2)

http://www.ijie.com   2012年03月29日15:12  爱结网
伯爵Possession“情意绵绵”指环伯爵Possession“情意绵绵”指环

  伯爵Possession“情意绵绵”指环

  伯爵Possession指环,璀璨独立的主钻、彰显力量的四爪镶嵌、十四颗闪闪的副钻沿着主钻两旁的戒环缓缓的延伸开来,寓意着后半生走不完的路和道不完的情深意长。铂金质地,1克拉主钻、0.11克拉副钻,是独立又对钻石情有独钟的新娘的最爱。

伯爵Possession方形碎钻指环伯爵Possession方形碎钻指环

  伯爵Possession方形碎钻指环

  伯爵Possession方形碎钻指环,霸气而繁复的造型,戒环中间深陷的凹槽,镶嵌着方形的美钻,柔美的圆和坚硬的方在这款戒指上完美的结合。18K白金材质,重达2.08克拉的碎钻和3克拉的方形美钻,展现出奢侈与霸气。是怀揣着英雄梦想的男士的最爱。

伯爵玫瑰花苞指环钻石戒指伯爵玫瑰花苞指环钻石戒指

  伯爵玫瑰花苞指环钻石戒指

  伯爵玫瑰花苞指环钻石戒指,以镶钻花瓣形底座为设计,内含花蕊般绽放的圆形美钻,脱去了沉稳的霸气,透漏出活泼的青春气息,如果你选择在春天举行婚礼,那么戴着这款戒指与漫天的花海争艳是再合适不过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