均衡饮食 让你‘白瘦美’起来

http://www.ijie.com   2012年03月30日16:35  爱结网

  要做一个健康而美丽的新娘子,必须要从均衡的饮食入手。盲目的节食,不仅起不到根本的作用,而且会另你精神大不如前。新娘子无论在结婚的准备阶段及结婚的仪式举行时期,均需付出极大的精力和劳力,如果一味地节食减肥,只会搞得自己容颜憔悴,没精打采。如何做美丽又健康的新娘?如何让你又白又瘦又美你就得这样。

牛奶牛奶

  每天要坚持喝1-2杯牛奶。牛奶是天然的理想食物,它既可以美化肌肤,又可防止骨质疏松是女性的恩物。每天摄取一种蛋白质食物,例如鱼、肉或乳酪等。这类食物的进取可避免疲劳、皮肤病、贫血等每天至少吃一个鸡蛋,它含丰富蛋白质,矿物质和维生素是人体不可缺少的物质。每天要坚持吃两次水果,例如柑橘或蕃茄等,其中的碳水化合物,维生素和矿物质亦可帮助你精力充沛。

绿叶的蔬菜绿叶的蔬菜

  每天要进食绿叶的蔬菜,摄取足够的维生素a、c和无机盐类,有助于皮肤细胞增生,维持皮肤正常的酸碱度,保持肌肤的自然美。每天亦需摄取谷类一次,例如面包1-2片,它所包含的纤维素、蛋白质、碳水化合物对人体的健康与美容起着很大作用。

纯净水纯净水

  每天喝7-8杯清水,另肌肤保持润泽,更令身体内的毒素得以清除。每天摄取一至三汤匙脂肪,例如:牛油、奶油等均是含有脂肪的必需品,是身体的润滑油,可防止细胞干燥,但一定小心,如摄取过量,将会引起肥胖。

大饼脸的新娘大饼脸的新娘

  对于大饼脸的新娘来说,最痛苦的事情就是减肥减了很久,只见体重往下掉,脸庞还是那样大。大大脸庞穿什么样的婚纱都不好看,这让我们马上结婚的大饼脸新娘苦恼不已。小编为各位收集了新娘瘦脸2种食物,婚庆前期我们的准新娘们要多吃这类食物,轻松除去大饼脸。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