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更完美 PLT Wedding完美时光婚礼秀

http://www.ijie.com   2012年03月31日15:00  爱结网

  近日,上海普灵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携旗下高端婚礼策划品牌——(PLT Wedding——完美·爱)举办了一场以百合花为主题的婚礼秀,为来宾呈现了一场纯美之爱的婚礼秀且不乏创意和亮点。

  主题秀分为展示区和婚礼秀场两部分,以白色、绿色、香槟色为主色调,以其特有的个性化照片函套为元素,不仅展出了不同套系的个性化定制婚品和中西式婚礼现场布置,还为来宾呈现了一场纯美之爱的婚礼秀且不乏创意和亮点。

婚礼浪漫瞬间婚礼浪漫瞬间
美丽时尚的新娘装扮美丽时尚的新娘装扮
同倒香槟同倒香槟
与宾客分享幸福与宾客分享幸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