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位中性女星所代表的家居风格(2)

http://www.ijie.com   2012年03月31日15:21  爱结网

  王祖贤:在《游园惊梦》中,王祖贤的一次男装亮相,实在让人难以忘怀。而且她身穿高大,颇有男人的感觉。她妖媚、忧郁、美丽而哀怨。她的家应该与他的性格一样多变,暂且算上中式混搭风吧。

  潘美辰:冷峻的面容,冷酷的装扮,苍凉的歌声,10几年前刚出道的潘美辰就被打上了另类、中性的标签。

  叶童:提起叶童,很多人的第一印象是《新白娘子传奇》中的许仙,女扮男装,中性气质。多数这样子感觉的女星,是因为棱角太分明。她的房间应该是有如人间仙境,棱角分明。

  韩红:她老成大气,98年才初出茅庐,而如今,她却成了中国内地歌坛上难得的天后级人物,她的音域宽广,唱功不俗。但看她的形象除了胖,更重要的是身上的那种男人气概。举手投足给人感觉也是相当的“Man”。

  吴君如:吴君如一直让人觉得像个男人婆,在影视圈里,吴君如是值得我们敬佩的,为了给大家惊喜,吴君如在很多戏里,都扮演大大咧咧像男人一般的女人,因此,让观众感觉她十个男人味十足的女人,她的很多戏也都不顾自己的形象,让大家震撼。

(文字/SHIKI  图片/网络综合责编/鹿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