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小吃美味绝顶TOP48(10)

http://www.ijie.com   2012年04月01日15:37  爱结网

  34. 砂锅居:玉双路. 特色豆瓣煨饭不是郫县豆瓣,是新鲜胡豆,淡淡的,有点象汤汤饭,口有余香。价格极便宜,适合365天全天不开火的FB分子。

  35. 森林烧烤:玉林生活广场一楼。是一家主要经营烧烤的餐厅。该家的东西还挺新鲜的,肉啊、鸡翅啊、虾啊都是事先腌制过的,烤完后味道不错。我带了好多朋友去吃,都说好吃又带他们的朋友去吃。要是去的话,鸭肠、黄喉、尤鱼是必点的,特别是尤鱼。还有,如果去了不要光吃烧烤,还要点个钵钵鸡来尝。

  36. 蜀江春:科华北路 自贡人开的 海上海对面。特色青椒仔排 20元 小块小块的,适合下酒,草菇兔 20元左右 不辣,清淡凉拌毛肚不带水酒3人就80元左右,他家口味偏辣。

  37. 何史冷锅鱼:王府井后面。特色总体说来还是不错,稍微有点辣,害我第二天有点不舒服,价格:鱼头20一斤。鱼肉13一斤,比较嫩,但是注意点菜的时候要一斤一斤点,要不然分量要打折扣哦!味道不错,特别是笋子一定要点,8元一份,比鱼还好吃哦,2个人吃66,没有酒水,大家自己衡量,没去过的还是可以去看看,生意火暴。

  38. 光华牛肉馆:财大南二门的门口,南门都在光华村方向。特色:每天一到开饭时间,这里保证高朋满座,热闹喧哗,是所有苍蝇馆子中生意最好的一家,5:30-7:00去的话,运气不好就没位了。究其原因,一个是价格便宜;二是菜品多;三是有几个菜味道还真不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