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小吃美味绝顶TOP48(11)

http://www.ijie.com   2012年04月01日15:37  爱结网

  1、 焦皮肘子(14元)董大一个肘子,油酥一下,有蒸得趴趴的,上面淋上汁,绝对是食肉爱好者们的首选,而且这个菜上得快,品质稳定。

  2、回锅鱼(12元),有点咸,而且视师傅当天的发挥,运气好的话,及其香鲜,但总的来说很值得推荐!

  3、酸菜牛脑(8元),好多人怕都没有吃过牛脑哈,没有猪脑嫩,但别有韧劲,又有脑花特有的脂肪香,是我这种脑部爱好者的宝贝。还有水煮和家常味的,但我觉得酸菜最好消除脑的惺味。

  4、粉蒸牛肉(3元一小笼)手艺也不稳定,有点咸,不过还是很好吃的,特别是撒上香菜。

  5、拔丝牛肉(8元)热热的端上来,金灿灿的一盘,夹起一块拉出长长的丝,在凉茶里一蘸,呲的一声,外面又甜又脆,里面是鲜软的,我喜欢唉,简直太好吃了!

  他家好吃的还有:锅巴鸡片(8元),火爆牛肝(4元),红烧牛筋(8元),苦瓜炒蛋(6元)两个人吃还不到30块就搞定了。就是环境太挤太吵,不过学校外面的馆子嘛,不能要求过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