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小吃美味绝顶TOP48(12)

http://www.ijie.com   2012年04月01日15:37  爱结网

  39. 心愿鹅肠火锅:羊西线出去,上二环路左拐,以前的芳邻超市对面。铁建大厦对面。特色是鹅肠,而且为了保证新鲜看得见老板还特意在大厅一角设置了生扣操作间,如果你愿意可以亲眼看看即将下肚的鹅肠是杂个弄出来的。火锅汤料的味道也还可以,建议不要要鸳鸯锅,白锅的味道不太好。鹅肠:5元,其他菜品7.8折。

  40. 王肥肠:商业场后面,消防支队旁边有家白家肥肠粉的对面。特色干锅系列有很多,肥肠、排骨、兔子、鸡、鱼、鱿鱼、蟮鱼、价格28---35。我们点了个干锅兔28,还配三个素菜。这个王肥肠是个典型的苍蝇馆子,干锅和煲类不同,因为是炒出来的,要香一些,味道也更鲜辣。兔比煮的(比如肥兔)更嫩。除了兔,还有青椒、洋葱。又麻又辣又烫,吃得还是很HAPPY,后来又加了粉丝、土豆和平菇,也是端进去炒。要了份豆腐汤,三个人52元又便宜又管饱味道还不错。下次可以去试试蟮鱼。

  41.重庆酒家:在大石西路。特色盆盆螺18一盆。是一家以川菜为主的餐厅。招牌菜特色盆盆螺,香辣味浓,嫩滑,又有嚼劲,选用的都是又肥又大的田螺,而且清理的很干净,先将辣椒放入油锅中爆炒一下,然后再将田螺放入一起炒,最后再撒上一些葱花和芝麻来提味,可以说是香味十足了。服务员也很热情,会耐心的向你介绍每样菜,而且那里的价格也挺实惠的。

  42. 春阳水饺:乘坐79路38路在川师新校门下,步行到老前校门. 特色红油看起来很红,其实一点也不辣,原汤的汤特别好喝,汤里有芽菜,很特别。红和原简直可以称是绝配。

  43. 曾记烧腊店:地点在德阳。特色:里面的烧腊和卤菜确实不错,推荐他们那的看家菜,卤排骨,香得很。只要到了德阳,坐出租或者3轮都可以,给司机说名字,2、3分钟就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