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小吃美味绝顶TOP48(3)

http://www.ijie.com   2012年04月01日15:37  爱结网

  第二名:粉蒸牛肉———热腾腾的端上来,合着香菜,花椒,一点点的蒜,大家三下两除二就干个清光,本来还想再要两份,“不经吃,不经吃”,大伙在遗憾中摇头。

  第三名:皇城肺片———用香油、配着各种佐料,还有脆脆的花生米,再拌匀,吃一口,满嘴的麻辣鲜香。

  第四名:回锅牛杂———此菜是用牛杂配着蒜苗用做回锅肉的方式烹调的,为什么气门芯极力推荐的菜品我没让它入三甲呢?原因是此菜的蒜苗多,牛杂少,吃了几口(主要是由于气门芯奋力向它频频举筷),就满盘的蒜苗了,而且蒜苗还炒得比较生。

  第五名:脆皮脑花———牛脑花用油炸了,沥干油,配着一大盘果酱,外焦(焦而不燥)内嫩(嫩而不散),沾着果酱别有风味,但它吃多了有点腻腻地散子豆花牛肉,红红的汤料加脆脆的散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