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小吃美味绝顶TOP48(5)

http://www.ijie.com   2012年04月01日15:37  爱结网

  12. 锦江饭店:地址就在商业场后门那,自力面店的隔壁. 特色两个小铺面,楼上楼下……卖的是烧菜,炒菜,凉菜等...。.逛街逛累了常去吃,推荐几样:冒菜:4元一份,素菜,火锅底料味道十分不错。烧菜:土豆烧排骨(5元一份)笋子烧牛肉(5元)樱桃肉(8元)汤:排骨炖藕,排骨炖萝卜等等家常味道以及蒸蛋,豆花,等等等等,都可以一试。特别推荐:泡菜:泡红萝卜皮1元一盘,泡什锦(红海椒,木儿,籽姜)3元一份。我是每次切都要点一份泡萝卜,一片片长长的红红的萝卜皮,上面淋着上好红油和味精。

  13. 百姓人家:地址成都一环路东边,工人日报社对面(九眼桥往电子科大方向一个站左右)。特色锅先上来了,典型的老灶风格,但辣椒感觉要少一些,一大锅都是凝得帮硬的油,我先自咽了两口清口水。菜上来了,色泽,分量都令人满意。香油,蒜泥放好,盐,味精,这里的菜每样都好吃。肥牛肥嫩,而且分量很足,黄喉是猪黄喉,随便煮都不老,之脆之香,我感觉是平生吃过的最好吃的黄喉,极品鹅肠比快乐老家便宜,18一份,味道真不逊,很脆,而且火候容易掌握,君肝比较大众,毛肚也很好吃,反正整个吃起来的感觉就是一个"爽"字。

  14. 温江公平镇红烧兔总店:地址温江公平镇第一个收费站交了4元钱后不出100米就向右拐,一个岔道,路口上立了个牌坊,上面写道公平镇美食一条街,还有各个美食的名字。往里走1,2百米就到了。就在路边上。 特色5分钟,一只还会吃草的4斤多重兔子就变成了一盆宰成颗颗的肉!!!后来他们给我说,这就是为什么这里兔子吃起来那么鲜嫩的原因。客人在进了馆子说明吃兔子后,马上厨房就烧好了两锅。一锅是水,主要是为了去一哈兔子的血腥味;另一锅当然就是红烧兔的料了。当客人说了要好大的兔子后,这边就马上屠宰,在最短的时间下锅,去掉血腥味后,马上又用烧烫的料翻炒一下。让盐味进去了后,就起锅!这时候兔子的细胞还没有完全死亡,所以吃到客人嘴里的时候还是非常嫩的。如果是一兔两吃要贵点,所以我们每次都是点两只,一只一个味道黄焖是我的最爱,有点点辣味,红烧的太辣了,遭不住,喊师傅多在里面加点黄瓜,吃起之爽。

  15. 土哩吧鸡:地址双流县文星镇。特色霸王兔,40块一锅(也就是一只肥兔,好大的兔子,我亲眼看到称,看到杀的哈,有三斤多,近4斤了),加6个小菜一共65,锅里的架势与和尚在温江公平镇的差不多,两人又点了兔头(好吃,推荐),啤酒,,兔肉细嫩无比,我们实实在在把肉全吃完了。观察周围,虽然非常时期,但还是有7成多的上座率,非常不错了。有种感想:其实有些小店的味道真的不比一些名气大档次高的差丝毫,而以后要做的,就是多发掘这种地方,让一部分人能低投资高享受的先FB起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