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小吃美味绝顶TOP48(7)

http://www.ijie.com   2012年04月01日15:37  爱结网

  20. 蜀府宴语:芳草西街。旁边有瑞生花园、工行高新支行、小肥羊(大约1站地) 饭店门口有72路、77路、114路、79路、93路、12路等公交车线。特色午餐,2个人,凉粉(略辣),金银鳝鱼粉丝,香菇牛腩,还有素菜,空心菜。酒水:蓝剑精品纯生送西瓜汁或豆浆,酒店自制的汤(用小茶壶上来,下面还温着火)买单的时候一看,才70块钱,真的很划算,味道也清淡可口,这个闷热的中午吃,也不觉得燥,只是吸取了一个极大的教训,此店菜量极大,无法想象,否则还会少些。另:环境比较适合商务用餐。

  21. 袁记羊肉:公兴(在双流和华阳之间,走成乐高速,从华阳那个口子出去)公兴兴化大道,十字路口处。特色:鲜!我们只要了一个炒羊肝,非常嫩,口感很好。我们要了两斤羊肉,两斤羊杂,一起放到锅里烫,一会儿就可以吃了。加起来蘸一下配好的佐料。很好吃。后来我们又加了羊肉羊杂各一斤,还烫了很多菜。豌豆尖儿、菜脑壳、藕等。最后汤熬的很粘了,再喝一碗,更鲜!七个人,吃了150元左右。据说这里的羊肉和黄甲的都很好。都是牧马山的麻羊。每年冬至前后,这家店每天要杀200来头羊,而且都是40、50斤一只的!听说附近还有很多农家乐,钓鱼打牌完了,在这里吃羊肉,很爽!

  22. 祖母的厨房:科华北路。是个西方家庭气氛很浓的餐厅,你们去可以选个靠窗子的位子或楼上(他有两个紧挨着的门面,不相通,左边那个是两层。有一点很好,服务员给你菜单后会离开,你们慢慢看,慢慢商量,定了再叫她来点菜。一般只一个汤,一份主食就差不多够了,男士胃口大的话可以要一个汤,一份色拉,一个主食和一份甜品,可以噌他的色拉和甜品吃,以增加甜蜜感。因为西餐一般都分食,只有关系十分亲密的人才会吃一个盘子里面的东西。汤它那里有罗宋汤和奶油周打汤等,10元/份。后者不够浓,两个人可以点不一样的。色拉随便,也可以叫服务员推荐。主食主要有几类:三文治,汉堡等;肉类,就是牛排,鸡扒,猪排等,喜欢吃肉可以根据喜好点一个,男士多半要一个牛排之类,有很多种类,价钱不一,可根据预算选择,也可以叫服务员推荐招牌菜,如果不常吃,还是从七分熟开始吧,服务员如问要什么酱,就说黑椒酱,如不问就是固定的,就不用操心了。如果不喜欢吃肉,还有一种选择是意式面食,就是各种批萨,意大利面条和通心粉。酒如果不熟悉的话只要坚持猪牛配红酒;鸡鱼配白酒(白葡萄酒)就可以了,其实我个人认为那不是个喝酒的好地方,不如吃完饭另找个地方喝。

  最后一点要注意的是:那里上菜不守规矩,一下子全给你上齐,堆满一桌子,汤还没喝完呢,主食都凉了!唯一的办法就是一坐下就先点汤,汤喝到一半,再点色拉和主食,上来的时候大概汤喝完,好撤下去。吃完主食,再点甜品,否则他们可能汤和冰淇淋一起上都不一定。

  23. 君味面:水碾河往东走,就是在艺术馆斜对到有家富士激光冲印难,那的对街,走两步就可以看到. 特色大膳加膳,回锅加膳。特别推荐:大白泡(泡菜) 一边吃面,一边吃大白泡,最好将泡菜弄进面里和着吃,那味道....。.他们只卖中午,经常要不到好久就没料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