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小吃美味绝顶TOP48(9)

http://www.ijie.com   2012年04月01日15:37  爱结网

  29.秦妈火锅 沙坪坝店,位于沙坪坝南街。

  这是一家火锅店,值得推荐的特色菜有毛肚、牛肉、鸭肠等等,像其中的涮毛肚,这是四川传统名菜,四川重庆毛肚火锅起源较早,至清代中期,已盛行于市。其特点是味重麻辣,汤浓而鲜,毛肚也很嚼劲,四季皆宜。还有涮牛肉,牛肉肥瘦相间,师傅将牛肉切的大而薄,这样容易入味,放入锅中涮着吃,涮好后,尝一口很有嚼劲,而且配上鲜汤的美味,简直是绝配,特别美味,口感十足。

  餐厅在周围附近还是小有名气的,而且各地还有很多的连锁店,内部布置的中规中矩,大厅明亮宽敞,干净卫生,桌椅摆放整齐,服务员待人彬彬有礼,有求必应。

  30. 华阳人家:其实真的店看起很一般,因为在华阳河边边上.,但味道真的很不错!他那里的特色是青蛙。

  31. 豆花美蛙:成都胃病医院斜对面,就是罗家碾那边,也可以从抚琴18中哪个路口直走,看见打渔船后就看见了,挂起一串串红灯笼。特色主打菜“豆花美蛙”38一斤,还有,一定要点它的卤排骨,那个排骨,外酥内嫩,实在太好吃了。

  32. 鹅掌门酸辣汤锅 直港总店

  餐厅装修典雅别致,清新淡雅,很有档次,包房的设计独具匠心,安静惬意,是一处良好的私密空间,绝无外来打扰,若是人多追求热闹,也可以选择餐厅的大厅,宽敞明亮,够舒适,使人身心放松

  出品种类繁多,而且在保证菜肴独特口味的同时,对卖相的要求也是精益求精,外形美轮美奂,器皿精致美观,相互辉映,让人达到视觉、嗅觉、味觉的多重享受。

  33. 蓝哥唯一老砂锅米线  地址: 成都渝中区解放碑中华巷5号2楼近新华路近原电通王

  客观说,这家的米线确实质量不错,又粗又滑,口感挺好。环境比较一般,但是那里的米线做的口味很好的,令人回味无穷。喜欢鸡肉米线,端上桌还在咕嘟冒泡,吃起来米线筋道,汤很鲜,一点不油腻。情侣米线老大一份,两人各吃三小碗还有剩。自制的花椒油也出彩,浓郁、麻味足,放在米线里绝对加分。很赞,品种很多,而且都是些稀奇又好吃的品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