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惨遭负心汉抛弃 未婚生子悲摧女星

http://www.ijie.com   2012年04月05日14:53  爱结网

  在圈中女星悲催“赌婚”未婚先孕的事件早已屡见不鲜,其中有一些赌赢人生买入豪门,也有一些却惨遭抛弃。

  徐濠萦,自2004年徐濠萦大腹便便后,她与陈奕迅的低调恋情才布公于众,再到2006年徐濠萦才盼来了与陈奕迅的婚礼。徐濠萦的遭遇无疑是幸运的,但悲催的是用这种未婚先孕的方式来赌婚,苦等的日子定是不好过的。

  洪欣,17岁的出道的洪欣有着让女人都羡慕的身材和娇容,却在前几年未婚先育引起轰动和巨大猜疑,让无数粉丝黯然,其“幕后黑手”莫少聪却并未给予这位“赌婚”女星一个完美的答复,好在洪欣积极乐观,现在与张丹峰结婚在一起很幸福。

  吴绮莉,作为第六届“亚洲小姐”的冠军却未婚先孕,诞下一女,作为母亲的吴绮莉自然不淡定了,终于引起了2000年娱乐圈中的“小龙女”事件。这次龙哥显得不地道了,险些引起信任危机。相比徐濠萦和洪欣,吴绮莉的遭遇可谓真正的悲催了。

  毛阿敏,对于毛阿敏的遭遇,只能默声叹息了,未婚先孕,而且是两个孩子,并曾经对媒体直言,打算隐瞒孩子父亲的身份一辈子,可见其中的苦楚非同一般啊,纵是再坚强的女人也会闻言心碎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