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惨遭负心汉抛弃 未婚生子悲摧女星(2)

http://www.ijie.com   2012年04月05日14:53  爱结网

  吴君如,丈夫陈可辛,曾在40高龄时为陈可辛诞下一女,当时没有结婚的她可谓是用这种未婚先孕的方式便是了对爱情的忠贞和对丈夫的信任,事后陈可辛没有辜负吴君如的苦心,结婚几年来陈可辛对吴君如一直是恩爱有加。

  钟丽缇,作为时尚和美丽的代言,早年间这位备受追捧的女星曾为外籍男友未婚先孕,并迅速闪婚,却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迅速离婚,这么折腾对于追寻安稳爱情的女人来说都不是轻松的事。

  梁洛施,“梁洛施为李泽楷未婚先孕生下一子”曾经轰动一时,88年出生,12岁进入演艺圈,年轻貌美的梁洛施21岁时却成为了年轻妈妈,曾在媒体面前称自己很喜欢带宝宝的感觉,“好景不长”最终于李泽楷传出分手,尽管最后梁洛施得到足够的补偿,但多少有些悲催了。

  陈孝萱,台湾艺人陈孝萱曾经坦言,她与詹仁雄的婚姻令她很后悔。但是,“速结速离”貌似是出于无奈吧,未婚先孕为詹仁雄生下BB看来实属不智之举,造成了后来的感情悲剧,这种“赌婚”的方式必定是不可行的。

(责编/Zick)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