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钱美观两不误巧识“布艺”家装

http://www.ijie.com   2012年04月16日15:43  爱结网

  爱结·家居小编发现布艺在现代家庭中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布艺作为“软装饰”在家居中独具魅力,它就如同人们穿在身上的时候,不仅柔化了室内空间生硬的线条,更赋予居室一种温馨的格调,同时布艺在实用功能上也具有它独特的审美价值,只要增加一款靠包,变换一处细节,你的居室就会立即变成另一个风格。

  功能区分割帘。落地窗帘本身也有分割空间的作用,无论是柔软飘逸的薄纱材质,还是温馨舒适的纯棉布料,都宣告着它的典雅气质,并将阵阵浪漫之风吹入房间。

  靠包枕套。柔软的靠包怎能不让人喜欢,而随着四季变化适时更换的个性"外衣",让它为生活多添了一份暖意。其实,只需多一点小小的创意,利用平时收集起来的布料或毛线,动动手,就能为其轻松变装了。

  洛丽塔风格的灯罩。有着简洁风格的洛丽塔台灯,带有一丝怀旧的甜蜜闻到,布艺饰面的"淑女风"灯罩,衬托出灯光的柔美,更富人情味的娇美光影在犹抱琵琶半遮面之中,会让家的意境得到充分渲染。

  布艺美化茶几。茶几是客厅中的配角,他好像不显眼的,好像也不是最重要的,但他最大限度地契合沙发和居室的环境要求,若是能再搭配上一块与环境相衬的布艺作为装点,更是为打造一个靓丽的客厅做到了自己的美丽贡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