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屌丝也有美丽春天 百元之内国外护肤品热荐(3)

http://www.ijie.com   2012年05月04日10:11  爱结网
女屌丝适用的百元护肤品女屌丝适用的百元护肤品

  推荐产品:Palladio米散粉

  产地:美国

  网络参考价:≈24人民币

  推荐理由:Palladio 彩妆品均添加天然草本精华如银杏,绿茶,洋甘菊,芦荟及多种维他命A,C,D,E,不仅如此还添加天然抗氧化成份, 在帮助女人美丽的同时,也增进肌肤弹性, 防止岁月痕迹出现, 呈现完美无瑕的健康肤色。

  网友心得:觉得很控油,上午刷上的,到下午5点也没见多少油光,适合夏天用。

  品牌故事:美国Palladio 化妆品集团期下有两个品牌“Palladio herbal and vitamin enriched cosmetics”及“The Rice Powder Company”这两个品牌的主诉求为“Beautiful & Beneficial”“要美丽也要对肌肤有益”。

女屌丝适用的百元护肤品女屌丝适用的百元护肤品

  推荐产品:Dolly Wink睫毛膏

  产地:日本

  网络参考价:≈98人民币

  推荐理由:纤维刷头可使睫毛拉长,达到想要的效果,有效防止和皮脂所造成的脱落现象,让刷后的睫毛保持纤长靓丽。卸妆时只需用温水。

  网友心得:防水,很纤长,颜色够黑,价钱适中,不错

  品牌故事:日本蔻吉股份有限公司,从1927.5 创业开始经营,特约零售店包括全国各百货商场、量贩店、专卖店等共约12,000 家。

女屌丝适用的百元护肤品女屌丝适用的百元护肤品

  推荐产品:CEZANNE 倩丽高光修容鼻影粉

  产地:日本

  网络参考价:≈55人民币

  推荐理由:一款非常好用的鼻影粉,哪怕多涂几次也不会变成如花鼻,自然的高挺鼻梁就靠它啦!一盒能用很久很久,只要不丢掉不坏掉直接用到你腻为止!连高光都是很自然的,不要忽略鼻子这个重要的部位,好好修饰起来哦!

  网友心得:这个修容粉真的很好的,就用在鼻子那一点点,感觉立体多了。要知道鼻梁对我们来说多重要啊!

  品牌故事:倩丽CEZANNE为日本人气开架美容品牌。CEZANNE化妆品诞生的契机乃源于为日本女性提供高品质、低价格产品的想法。

(来源/Grazia   责编/Phoebe)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