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i,Pray,Love 婚礼策划师的巴厘岛纯美婚礼

http://www.ijie.com   2012年05月07日13:36  爱结网

  每场婚礼都需要讲述一个故事,一个属于新郎和新娘独一无二的故事。欣芸在9年的婚礼策划师生涯里这样告诉她的客人,而她也用一个近乎完美的婚礼,来讲述她和他自己的故事,属于他们自己的爱与幸福。

  婚礼信息:

  新郎:高楠 电影特效导演

  新娘:李欣芸 著名婚礼策划师

  婚礼日期:2012年4月18日

  婚礼地点:巴厘岛金巴兰四季度假村

  婚礼策划:李欣芸

  婚礼跟拍:西里和兔子、V1 Personal Film

  婚纱及伴娘服:蘭诺婚纱礼服织造馆

 

  爱结网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婚礼策划师的巴厘岛纯美婚礼婚礼策划师的巴厘岛纯美婚礼

  她,是婚礼策划师,爱旅行、爱收藏、爱创意的天秤女,他,是特效导演,爱美食、爱电影、爱超市的巨蟹男。她从16岁一个人前往芬兰作交换学生,已经几乎走遍欧洲,而他,在遇到她之前却从不旅行。

  他,因为她爱上了旅行,她,因为他,欧洲控也爱上了海岛。于是,当巨蟹男梦想要一个海边婚礼的时候,天秤女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巴厘岛,有了身边众多好友的支持,他们的梦想终于成真

  婚礼配色以高楠最喜欢的黄绿色为主,再加上白色和浅灰色。欣芸选择了小飞机的图案来代表“旅行”,SLOGAN定为“Fly Away With Us!”更是把Save the date保留日期卡折成纸飞机送到来宾手中。

  欣芸还为来宾准备了欢迎篮,里面有一本巴厘岛旅行指南书、浴盐、防蚊香茅油、印尼当地电话卡、飞机形状小饼干、行李牌、耳塞眼罩颈枕套装,以及飞机和酒店都可使用的拖鞋,几乎没有一位来宾收到欢迎篮时不赞叹新娘的贴心!

浪漫的西式海边仪式浪漫的西式海边仪式

  海边仪式以典型西式婚礼的方式举行,不过是非宗教仪式,reading环节没有念圣经片段而是念了一首诗——

  MARRIAGE

  A happy marriage must be created, and continues to develop。

  It’s never being too old to hold hands;

  It’s remembering to say “I love you”

  It’s never going to sleep angry;

  It’s never taking each other for granted,

  It’s doing things for each other, not out of duty, but with joy;

  It’s demonstrating gratitude in thoughtful ways;

  It’s not looking for perfection, but cultivating flexibility and compromise。

  It’s having the capacity to forgive and forget;

  It’s a common search for what is good and beautiful;

  It’s more than marrying the right partner, it is being the right partner。

  欣芸提前将仪式主持词翻译成中文,和婚礼流程表一起发给所有来宾,很多来宾都赞叹最后一句“不只是和对的人结婚,而是要成为对的人。”

  除了西式仪式,高楠和欣芸还希望和来宾一起体验巴厘岛传统婚礼,他们甚至身着巴厘岛传统服装,“在异域风情里,婚礼仍然体现出共有的意义:感谢天地或神明,互相的承诺契约,组建家庭,延续子嗣,与亲友分享,得到大家的祝福⋯⋯这个仪式也很让我感动”,欣芸在她的微博里写道。

  由于金巴兰四季的角度看不到落日,婚礼之后新郎新娘便和大家一起前往金巴兰海滩享用海鲜烧烤大餐,从晚霞漫天到烛光点点,他们的幸福这样一直延续着⋯⋯

上一页1234567891011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