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而“仙”美的新娘手捧花

http://www.ijie.com   2012年05月14日14:38  爱结网

  国内常规的婚礼手捧教材上介绍说,手捧花分为球形、瀑布型、新月形……于是我们常见的手捧作品也无非这几个花型。而追溯手捧的起源,传说中,捧花是一位新郎在匆忙赶往教堂的路上,将路边盛开的野花,用笨拙的双手扎制而成,所以本源的手捧,应该以自然、新鲜、情感为特色吧,下面给大家介绍几款造型毫无章法,却很仙,很清新的作品以供参考。

自然乡间气息浓郁自然乡间气息浓郁

  在球形手捧的基础上改良,增加了发散性野草元素,色彩的搭配上淡雅素净,有着自然的清新美好。

白+浅绿色,春的萌动白+浅绿色,春的萌动

  纯白是神圣圣洁的象征,搭配白纱却略显苍白,这一款稍加点缀的白绿手捧花既保持了白色的浪漫,又蕴含着勃勃生机。

树枝状发散性手捧花树枝状发散性手捧花

  这一款手捧花在造型上完全脱离了常规套路,几支花材随意捆扎,将惬意与清新囊括其中。

铃兰手捧花铃兰手捧花

  铃兰的造型深受新娘的喜爱,不用额外装饰便有清新文艺气质。一朵朵铃兰花,有着“恰是那一低头的温柔,不胜凉风的娇羞”的风韵。

透亮柔和的手捧花透亮柔和的手捧花

  珊瑚色与浅蓝色的搭配,营造梦幻、淡雅的柔情氛围。

色彩缤纷的手捧花色彩缤纷的手捧花

  清新并不一定要用浅色、纯净来表达,这一款手捧花色彩缤纷,造型错落不齐,却也汇聚着各种温馨、清新。

白色+淡粉色,层次错落白色+淡粉色,层次错落

  这一款以造型的层次感取胜,既有“山”样的巍峨挺拔,又有“水”般的平静柔和。

(文字/jerry  责编/Conny)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