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创始人扎克伯格与华裔女友低调结婚

http://www.ijie.com   2012年05月23日17:37  爱结网

  5月20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Facebook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周六将其自己的Facebook个人页面状态改为“已婚”。就在Facebook上市后的第二天,他与其相恋已久的女友普莉希拉·陈(Priscilla Chan)在加州帕洛奥托的家中举办了简单的婚礼,而扎克伯格此度也发布了两人的结婚照。

  扎克伯格以56%持有公司最大股份,个人资产累计估计超过187亿美元。他曾在2006年被美国《时代》周刊评为年度人物。

  普莉希拉·陈21日将从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医学院毕业,那天也是扎克伯格28岁生日。

扎克伯格与华裔女友低调结婚扎克伯格与华裔女友低调结婚

  扎克伯格与陈相识在哈佛大学,双方的恋爱时长已达9年多。据Facebook的一位发言人表示,扎克伯格亲自设计了结婚戒指,只有“一个非常简单的红宝石”。

  两人选择19日在家中后院结婚,宾客大部分以为是来参加普莉希拉·陈的毕业典礼。

扎克伯格与华裔女友低调结婚扎克伯格与华裔女友低调结婚

  婚礼就在扎克伯格家中的院子进行,参加此婚礼的宾客不到100人,这些宾客在来之前中新社旧金山5月19日电(记者刘丹) 当地时间5月19日,美国社交网站脸谱(Facebook)的共同创办人兼CEO扎克伯格与他的华裔女友普莉希拉·陈在加州硅谷的家中举行婚礼。

扎克伯格与华裔女友低调结婚扎克伯格与华裔女友低调结婚

  (文字/网络综合  责编/Conny)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