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最热门新娘头饰潮流Top4

http://www.ijie.com   2012年06月26日14:13  爱结网

想做一位跟得上潮流的新娘吗?爱结小编特盘点时下最热门的新娘头饰潮流趋势,相信这四大热门新娘头饰潮流趋势必定有你钟情的!无论是纱帽、头带、头花还是羽饰,快从这些新潮靓丽的发饰中,挑选出最惊艳的那款吧!

新娘头饰潮流一:纱帽新娘头饰潮流一:纱帽

 

新娘头饰潮流一:纱帽

推荐理由:纱帽能让任何一件婚纱都变得优雅别致。虽然一般的头纱也让女人爱不释手,但这些纱帽能彰显独特纯粹的设计感,让人眼前一亮。

如何佩戴:经典的纱帽款式适合小圆髻或是低侧边马尾,这样复古的款式看上去温文尔雅。而且不像那些较重的头饰,比如波斯冠冕,虽然轻巧,但是显得很简单。佩戴纱帽需要迷你U形别针。

新娘头饰潮流二:水晶头带新娘头饰潮流二:水晶头带

 

新娘头饰潮流二:水晶头带

推荐理由:水晶头带能让新娘显得更迷人更纯情,无论是高髻还是低髻都可以佩戴它们。它们和传统的波斯冠冕一样闪耀眩目,但比波斯冠冕更时尚。另外,佩戴水晶头带,方便婚礼仪式和晚宴间变换造型,还不需要改动发型。

如何佩戴:一条精美的头带能瞬间点亮新娘的整体妆容,把大家的视线都吸引到新娘的脸上。如果选择的婚纱是极其简洁,又或者佩戴的珠宝极其少,那么一条水晶头带绝对能让新娘更惊艳。另外,要选择最能衬托发色的发带颜色。如果婚礼当天的头发是黑色或红色,可以选择较浅色的石头,比如水晶,这样它们能和深发色形成鲜明对比。而金发就适合黑色或深色珠宝,比如蓝宝石或红宝石,能衬托白皙的肤色。

新娘头饰潮流三:镀珐琅发饰新娘头饰潮流三:镀珐琅发饰

 

新娘头饰潮流三:镀珐琅发饰

推荐理由:精美的发梳能让任何发型都看起来特别精致,哪怕是不太整齐的高髻。而且这些束发头饰也是件很好的纪念品。另外,如果同时佩戴了头纱和发梳,要分别固定。这样在晚宴时若要拆下其中一个,可以免去重新梳发型的必要。

如何佩戴:由于珐琅镀层是哑光的,就算佩戴较大的发饰也不会显得太夸张。最佳方法是,把这精美发饰插入头纱覆盖的小圆髻顶端。梳小圆髻是很简单的,然后加上头纱,用U形别针固定,最后再把发饰插上去。

新娘头饰潮流四:羽饰新娘头饰潮流四:羽饰

 

新娘头饰潮流四:羽饰

推荐理由:在发髻上加上羽饰,都会让新娘显得俏丽纤柔。

如何佩戴:哪怕婚纱已经非常美丽,在漂亮的头纱上别上一些鲜亮的羽毛装饰也能增添不少活力。在高髻上插一些细小的孔雀毛,微妙的装饰充满了异域风情。或在蓬松的发髻边别上一撮羽毛,又或是用它们来装饰用头巾裹扎的马尾辫。若是披散下来的头发,在头发两边分别夹上漂亮的小羽毛夹子也是不错的选择。

(文/Heather Levine  图片/网络综合  责编/Jovin)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