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婚纱照曝光 梦幻童话光彩照人

http://www.ijie.com   2012年06月26日14:59  爱结网

  6克拉钻戒求婚成功的贾乃亮携手准新娘李小璐为《时尚新娘》拍摄的婚纱大片曝光,贾乃亮与李小璐婚纱照的场景唯美梦幻,李小璐贾乃亮犹如童话故事中的王子公主。 

李小璐婚纱照曝光李小璐婚纱照曝光

 

    此次曝光的李小璐婚纱照是为《时尚新娘》拍摄的封面,照片中李小璐贾乃亮化身童话故事中的主人公,带给人梦幻的感觉。

    镁光灯此起彼伏,观众媒体共同见证,6克拉的“鸽子蛋”,白马王子跪地深情告白。——天呐,这简直就是每一个心怀“公主梦”的女人内心最完美的求婚仪式。因为一场“惊天动地”的公开求婚,贾乃亮让这段持续了三年的“阳光下的恋情”,在公众面前华丽丽地开花结果了。

    相比较美得冒泡的贾乃亮,性格内敛的李小璐看起来淡定许多,尽管求婚现场对着面前的贾乃亮还能笑着说出:“先跪会儿”,但即便这样也无法掩饰她被感动到泪流满面。“我愿意”,看起来简简单单三个字,岂是轻易就能说出口的,李小璐说:“就是因为遇到对的人,我才终于觉得双脚落了地。从前感情是朵天上云,如今终于生根开了花。”

    更多采访内容详见:李小璐贾乃亮专访 遇到对的人 开出爱的花

李小璐婚纱照曝光

 

李小璐婚纱照曝光

 

李小璐婚纱照曝光

 

李小璐婚纱照曝光李小璐婚纱照曝光

 

    编辑,统筹/雷云霓 

    摄影/童梦 

    化妆/何磊  

    发型/晓晓 

    文/杜晋华  

    时装编辑/张磊(贾乃亮)、雷云霓(李小璐) 

    花艺提供/裕卉美景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