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婚礼之夏威夷最佳婚礼胜地Top5

http://www.ijie.com   2012年06月29日16:59  爱结网

  夏威夷拥有全年的好天气、世界一流的海滩,还有全球最壮观的落日,这里是美国第五十个洲,是全球更浪漫的地方之一。以下是爱结精心挑选的夏威夷最佳婚礼胜地指南,来看看夏威夷的五座岛上的绝佳婚礼会场。

  夏威夷最佳婚礼胜地一:欧胡岛

  推荐理由:作为夏威夷最有活力的岛屿,欧胡岛上的游客比其它岛更多,而且也被游客们探索得更加深广。夏威夷最出名的火鲁奴奴市就在这个岛上,威基基海滩也在此处。这里有群岛的两大娱乐中心,并且有丰富的夜生活。同时,欧胡岛也拥有丰美的自然与本土文化。在这里举行婚礼非常方便,因为这里有夏威夷最大的机场,从大岛到这里的直飞航班也最为频繁。

  宾客活动:任何梦想着学会冲浪的人都可以在这里上课,因为欧胡岛的北滩是世界最梦幻的冲浪胜地——日落海滩、万岁海滩、管滩和威美亚海湾。

欧胡岛 欧胡岛

  最佳会场:

  海龟湾度假村(TurtleBayResort.com)

  海龟湾离熙熙攘攘的火奴鲁鲁市只有45分钟路程,而这个苍翠繁茂的大型度假村环抱着超过5英里的海滩。每个客房与每间小别墅都可以看到海景,两个锦标赛等级的高尔夫球场能让高尔夫迷客人们好好过把瘾。

  哈利库拉尼酒店(Halekulani.com)

  这里是欧胡岛最大最棒的酒店之一,也是精英的聚集地。可以在著名婚纱设计师设计王薇薇设计的套房里住上一晚。还可以享受名牌美容产品,看最喜欢的电影。

  夏威夷最佳婚礼胜地二:夏威夷大岛

  推荐理由:这个岛被称为夏威夷大岛,是为了避免混淆。看名字就知道,它是群岛中最大的一个岛屿,而且有着多种多样令人目不暇接的地貌。全球13种气候带中有11种都能在岛上找到,这里最高的山峰上覆盖着雪。沿着岛缘跋涉前进时,变换多端的风景将令人叹为观止。西部的科纳海滨是一道新月形的海滩,而北岸与东岸则是潮湿的雨林。

  宾客活动:在夏威夷火山国家公园徒步旅行,观测一下基拉韦厄火山口缓缓流动的熔岩,或者乘直升机观赏全景。另外还可以进行雨林探险、骑马、背上潜水装置去鉴赏一下海底暗礁、又或者啜饮着热带饮料懒洋洋躺在海滩上。

夏威夷大岛 夏威夷大岛

  最佳会场:

  哈普纳海滩王子酒店(PrinceResortsHawaii.com)

  阿诺德·帕尔默(arnold palmer)设计的18洞球场环绕在酒店外围,并且坐拥大岛上最棒的海滩之一,这里绝对是高尔夫和海滩爱好者最喜欢的酒店。另外,还可以选择在悠闲的池边场地,举办一场鸡尾酒会,也可以前往崎岖不平的熔岩悬崖,站在青青绿草上俯瞰太平洋。

  科纳度假村(KonaVillage.com)

  这处胜地里没有电视,没有电话,它能让客人们体味到一种原汁原味夏威夷旧日风情。新人们可以呆在小木屋,或是茅草屋顶的别墅里,徒步探索土地。

  夏威夷最佳婚礼胜地三:茂伊岛

  推荐理由:许多游客都认为茂伊岛是夏威夷最浪漫的岛屿,也许是因为这个岛上有满目的瀑布和彩虹。而且岛上的海滩被公认为世界一流。

  宾客活动:喜欢运动的客人会想去西岸逛逛,因为那里是闻名的“高尔夫海岸”;冲浪爱好者(或热血分子)可以在此处找到世界最出名的海浪。沿着“天堂之路”驾车兜风,这条风景奇丽的崖边公路下方就是海滩与苍翠的丛林。当然了,潜水、爱斯基摩小筏子、赏鲸……这里有热带天堂中应该有的所有运动。

茂伊岛 茂伊岛

  最佳会场:

  凯拉尼费尔蒙酒店(Fairmont.com/KeaLani)

  这家酒店在波罗海滩上有一块专属领地,在这里可以潜水、航海、风帆冲浪;成组的特别套房,可以远眺梦幻般的海岸线;还有夏威夷经典浪漫套餐(包括一餐私人晚宴和一次日落巡航)。

  火喔伊罗酒店(HooiloHouse.com)

  这是一个巴厘岛风格的漂亮小酒店,总共有五个客房,对于想包下整个酒店的新人来说是绝佳选择。这个私密又避世的场所面朝着整片大海。

  夏威夷最佳婚礼胜地四:考艾岛

  推荐理由:这个岛以“花园之岛”闻名,岛上的热带植被非常茂盛。它是夏威夷四大岛中开发最少的岛屿,而且这里的生活节奏相当慵懒。尽管岛上的怀厄莱阿莱峰被公认为是地球极西点(每年的降雨量超过400英寸),但是岛的南岸却是永久的热带艳阳。

  宾客活动:学冲浪;乘直升机俯瞰全岛美景;沿卡拉劳小径徒步旅行,这条跋涉艰难的路径横穿岛上最美的地貌。如果宾客们喜欢历史,那就游览欢乐罗宾逊糖厂,这是夏威夷上少数几个仅剩的制糖厂之一。

考艾岛 考艾岛

  最佳会场:

  考艾岛君悦温泉度假村(Kauai.Hyatt.com)

  郁郁葱葱的花园,辽阔壮美的大海,罗伯特·特伦特·琼斯(Robert Trent Jones)设计的高尔夫球场,还有美妙无比的阿娜拉Spa,这些都是这个度假村的一部分。在这里举办婚礼的话,可以在摄政俱乐部草坪的白色婚礼大露台上交换誓言,以平静的海水作仪式的镶框。

  哈纳雷海湾度假村(HanaleiBayResort.com/Weddings)

  北岸的哈纳雷海湾度假村有着如许多高级海滩度假村一样的美景,最适合经济宽裕的新人。夕阳西下时,选在巴厘海餐厅主持晚宴,那片景色将令人叹为观止。

  夏威夷最佳婚礼胜地五:拉奈岛

  推荐理由:这里被称为“上帝的花园”,而且还拥有一个槌球草场。作为夏威夷最小的岛屿之一,拉奈岛是一个寂静的热带天堂,它保留着大部分本土文化,也并不欺诈那些挥霍无度的游客。感谢多尔食品公司于世纪之交在这里设置了店铺,这个岛的别称也叫“菠萝岛”。高级度假村和当地旅馆夹杂着散落在中央丘陵地带上,再往外一些,地形就陡降直插入蓝色的太平洋。

  宾客活动:这个小小的岛上有无数的运动项目,爱冒险的宾客可以试试两个挑战课程之一。潜水高手可以去探查一下海中的生命世界,寻找夏威夷州鱼——猪嘴热带鱼。运动新手可以乘坐四驱导游车玩玩越野。如果只想闲散地休息,那么也有足够秀丽的风光和足够多的凉台可以让人沐浴在阳光之中。

拉奈岛 拉奈岛

  最佳会场:

  拉奈岛曼内雷海湾四季酒店(FourSeasons.com/Lanai)

  四季酒店传说般的服务质量在这家分店及其寇利别墅中得到了完美的延续。别墅区有着乡村庄园特有的魅力,新人们可以在悬崖边、花园里、或是呼罗普海滩上交换誓约。

  拉奈旅馆(HotelLanai.com)

  这座旅馆同样位于中央高地上,它是岛上最古老的旅馆,一直保留着成立以来的悠闲风情。在最开始时,它还只是多尔菠萝公司的一个分理处。这个小型旅馆能让你的客人们迅速地熟悉彼此,它只有10个房间和一个小别墅。

(编译/Galaxysinger  图片/Stock  责编/Jovin)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