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瘦身方法 为身材拼命

http://www.ijie.com   2012年07月05日10:50  爱结网

  超级时尚辣妈维多利亚对于瘦身执着的精神和过人的意志力令人敬佩,整天嚷着要减肥的人,是不是该检讨一下自己嘴馋的毛病呢?最知名的减肥狂人!贝嫂为身材拼命!

  4月17日,“贝嫂”维多利亚度过了38岁生日,刚刚开通微博的她,当天中午就在微博上贴出自己的“豪华生日午餐”——水果一盘。瘦身成瘾的贝嫂,未免对自己太过于严苛了,连一年一次的生日宴也只是多吃一点水果而已。

维多利亚瘦身方法维多利亚瘦身方法

  虽然老公贝克汉姆时常规劝妻子,但维多利亚显然继续我行我素,视减肥为终生奋斗目标。维多利亚控制饮食的做法甚至令周围的朋友都异常吃惊,因为有段时间她竟然每天都不吃饭,只吃草莓。

维多利亚瘦身方法维多利亚瘦身方法

  她曾在陪同老公参加欧锦赛期间坚持这样做,一位球员妻子称“简直难以置信,住在这里已经好多天了,可我竟然没看见她吃过一次饭,每次当大家都在享用美食的时候,她总是对沙拉等各种食物看都不看,不论早餐、午餐还是晚餐,她不是吃草莓,就是不停地喝矿泉水。”

维多利亚瘦身方法维多利亚瘦身方法

  除了草莓之外,维多利亚平时很喜欢订购各种水果和蔬菜汁,柠檬汁、胡萝卜汁等都是她们的超级瘦身秘方。她坚持认为饮用一段时间柠檬汁可以帮助燃烧脂肪,使体重下降。

  专家表示,饮用鲜榨果汁能清除体内残留的食品添加剂、烟油等其它污染物。减少有害物质对人体免疫系统功能、肝脏功能、新陈代谢的损害。不过鲜榨果汁不能当饭吃,而且饮用时候一定不要加糖。

维多利亚瘦身方法维多利亚瘦身方法

  瘦身成功的她已逐渐恢复饮食量,但依然极力追求完美的身材,时时刻刻关注减肥瘦身,丝毫不放纵自己的嘴,意志力简直惊人。现在已经是四个孩子母亲的维多利亚,身型依旧火辣。她的日常瘦身菜单如下:

  早餐:无糖的糖浆松饼+无糖、无脂饮料皆可。

  午餐:无脂的鸡肉和青菜沙拉+无糖、无脂饮料皆可。

  晚餐:无脂鲔鱼、虾或箭鱼与清蒸的蔬菜+无糖无脂饮料皆可。

  点心:无脂的马铃薯片。

维多利亚瘦身方法维多利亚瘦身方法

  贝嫂的另外一种水果减肥餐是:苹果加牛奶。

  苹果牛奶减肥法是在一个星期内,前5天每天饮食和平常一样,第6天不吃其他食物,而只吃苹果,可将事先准备好的1千克苹果,分成四五份,每次吃一份充当主食。第7天则要准备750~1000克牛奶(含酸奶),分成8等份,每次只能喝一份,取代主食,同样不吃其他食物。

(来源/ELLE  责编/Phoebe)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