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结钻石课堂:钻石的六大形状

http://www.ijie.com   2012年07月12日13:53  爱结网

在珠宝店,看到最多的便是圆形钻石,除此之外,钻石还有其他形状——枕形、梨形、方形等等……来认识钻石的六大形状,找出最适合你的独特美钻吧!

 

Jean Dousset Diamonds钻石戒指Jean Dousset Diamonds钻石戒指

 

钻石的六大形状一:枕形钻石

这种切割形状在19世纪非常流行,弧形的边角,浪漫又复古。

 

Mémoire钻石戒指Mémoire钻石戒指

 

钻石的六大形状二:圆形钻石

圆钻以其光辉灿烂的经典样式闻名,如今市面上75%的钻石都是这种形状。

 

A. Jaffe钻石戒指A. Jaffe钻石戒指

 

钻石的六大形状三:榄尖形钻石

这种极具特色的梭形钻石是由法国国王路易十四为他的情妇打造的。

 

Yael Designs钻石戒指Yael Designs钻石戒指

 

钻石的六大形状四:祖母绿方形钻石

这种矩形切割对新娘来说是一种非常时尚的选择。

 

Tiffany & Co。钻石戒指Tiffany & Co。钻石戒指

 

钻石的六大形状五:梨形钻石

它独特的形状就像一颗闪耀的泪珠,在关键时刻能让新娘喜极而泣。

 

Leo Ingwer钻石戒指Leo Ingwer钻石戒指

 

钻石的六大形状六:公主方形钻石

这种方形钻石的流行程度仅次于圆钻。

 

(文/Naima DiFranco  编译/Galaxysinger  责编/Jovin)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