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大2012流行彩妆,新郎难以接受

http://www.ijie.com   2012年08月10日12:14  爱结网
2012流行妆容2012流行妆容

  好似慈禧太后般的水晶甲

  你喜欢在婚礼上把指甲修成尖尖的水晶造型,涂上性感的大红颜色就完工?亲爱的,这会让新郎看到你敬而远之,小新增扑通扑通,生怕自己受到意外伤害。

  蓬松凌乱的T台发型

  将长长的头发烫成轻盈的小卷,并用倒梳,打造一种有层次的凌乱感,可以挑战一个温暖的暗红色,让你顿时有了Jennifer Aniston的style。但是这样的造型真的不是婚礼,你的新郎会认为将要为自己生活的,是一个——小魔鬼。利落的盘发早就oK了!另外,婚礼前不要把头发剪短哦,因为根据调查表明,短发女孩虽然干练,但会让他们缺少想要征服的感觉。

2012流行妆容2012流行妆容

  时尚的烟熏妆

  一定把深蓝色的眼影屏蔽在新娘妆容之外,虽然它是时尚而令人惊艳的。但是,婚礼的主题是幸福、庄严、洋溢的。有深蓝色眼影出现,会让你变成一个“时尚女魔头”,而不是那个小鸟依人的小女人哦!淡淡的自然色才是你的最佳选择!

2012流行妆容2012流行妆容

  超级夸张的假睫毛

  在你的假睫毛上下下功夫吧,很多新娘大胆地将睫毛做成长短不一的造型,并认为这样的新娘妆在漂亮中,带有着强烈的小个性,在高调中又带着那么一点小俏皮。新郎看到你,Oh,my God!扶他一下,因为他早已经被你那眼花缭乱的睫毛造型弄晕了!纤长型的假睫毛才最适合即将成为新娘的你哦!

  糖果色的头发或者挑染

  糖果色是现如今最流行的发色,但是,在新娘妆中如果大面积出现,会让新郎感觉到心烦意乱,快乐荷尔蒙严重下降。如果,你真的非常喜欢,那就在发梢间挑染几率吧!

2012流行妆容2012流行妆容

  今年最in的粗眉造型

  粗粗的眉毛已经不是男人的专利,尝试这种眉形更会彰显女人的性感本色。但需要注意的是,粗粗的眉毛很难驾驭,加上婚纱的搭配,真的不怎么美!还是根据自己的脸型,让造型师为你设计眉型吧!

  挑战有湿度的粘腻嘴唇

  爱结必须告诉你的是,透明、光润的嘴唇才是2012流行彩妆趋势之一。一旦有了粘腻的质感,就会大大影响清洁度,本来可以甜甜的亲吻,却让新郎失去兴趣想要躲避。你也可以用裸色的唇膏甚至润唇膏来代替口红,会有更好的效果!另外,唇色不要太过深色,会让你的健康、活力感下降,年龄感反而增强!

(文字/小硕   责编/Phoebe)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