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叛逆Top 8女明星婚纱礼服

http://www.ijie.com   2012年10月10日14:03  爱结网

  爱结为你精选8位女明星选择的,最离经叛道的8款婚纱!这些风华绝代的女明星,或已成为屏幕上的经典,或正引领流行文化,她们选择的婚纱是她们最重要的时装标杆,是这些女人自由而独立品格的完美再现!

  Top 1:Bianca Jagger

  1971年,嫁给滚石乐队主唱Mick Jagger的Bianca Jagger,选择的是法国服装品牌“圣罗兰”最有名的吸烟装作为婚纱!

Getty ImagesGetty Images

  Top 2:Gwen Stefani

  Gwen Stefani是流行教主,是美国著名Ska-Punk风格的No Doubt乐队主唱。她摇滚而且性感的风格,毫不做作、而显得健康和随性。她的婚纱来自著名服装设计师Galliano,裙摆渐变的粉色完美展现格温的“甜美的朋克”。

Thomas Rabsch(WireImage)Thomas Rabsch(WireImage)

  Top 3:Lauren Santo Domingo

  Lauren Santo Domingo被誉为"纽约最会穿衣的名媛" ,2008年1月,劳伦·桑多·多明戈 (Lauren Santo Domingo) 嫁给了哥伦比亚首富Andres Santo Domingo,他们的婚礼被誉为"本世纪真正的名媛婚礼",选址于私人岛屿,连9名伴娘的礼服都由不同名师设计。而她本人的婚纱,由于无法决定穿长婚纱,还是短婚纱,于是她选择了可拆卸的裙摆!

Hannah Thomson Hannah Thomson

  Top 4:Dita von Teese

  2006年,脱衣舞娘皇后Dita von Teese与摇滚恶魔歌手Marilyn Manson结婚,她没有选择白色婚纱,而选择了Vivienne Westwood这件深海蓝礼服

Steven Klein Steven Klein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