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尔老师教你怎样去雀斑

http://www.ijie.com   2012年10月15日12:01  爱结网

  美容专家牛尔老师在接受网友提问时为网友支招怎样去雀斑,让肌肤更加健康美丽。那到底用什么方法才能去掉雀斑呢?你又知道怎样去雀斑能又快又能保持肌肤健康水嫩吗?不知道的就快点来听听牛尔老师支招吧。 

牛尔去雀斑牛尔去雀斑

  由痘印转化而成的雀斑

  对抗这类的斑点,一定要注意抗发炎,纯植物提取的祛斑产品就非常适合。

  牛尔老师支招:

  1、 使用植物性的爽肤水擦拭肌肤,可以达到很好的抗发炎、美白淡斑效果。

  2、 用具有淡斑功效的精华液,先均匀涂抹一层在全脸。并在有斑点的地方,再涂上厚厚的一层,形成局部面膜的效果。

  3、 将化妆棉浸满化妆水后,用提拉的手法将化妆棉敷在精华液形成的面膜上。

  4、 静静等待5分钟后,撕去化妆棉,用热毛巾擦去脸部多余的精华液。

  5、 最后,在雀斑处点上专门的祛斑精华露,巩固效果即可。 

  日晒形成的雀斑

  日光的暴晒或X线、紫外线的照射过多皆可促发色斑,并使其加剧。甚至室内照明用的荧光灯也因激发紫外线而加重色斑,所以可以认为色斑是一种物理性损伤性皮肤病。日晒可使黑色素活性增加致使表皮基底层黑素含量增多,色斑形成。

  牛尔老师支招:

  使用能使肌肤恢复均匀色泽的松香油润肤霜,有助褪除雀斑。但是如果你的雀斑色泽较深,则宜选用效力较强的松香油膏。防止长出雀斑的最佳方法是:戴阔边帽、涂上含二氧化钛或氧化锌、涂防水及抗晒指数spf15的防晒品。 

牛尔去雀斑牛尔去雀斑

  Origins悦木之源韦博士澄白淡斑精华液RMB680/30ml 

牛尔去雀斑牛尔去雀斑

  雅诗兰黛璀璨美白淡斑精华膏 RMB720/25ml 

牛尔去雀斑牛尔去雀斑

  雅漾美白祛斑乳 RMB380/30ml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