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流行婚礼配色top25:打造摩登婚礼

http://www.ijie.com   2012年10月25日16:53  爱结网

  黑+白+玫红,或是紫+黄绿+黑,流行的摩登婚礼配色就在这里!如果您想打造一场摩登婚礼,我们为您准备了25种最流行婚礼配色。有了摩登婚礼配色的帮忙,可以轻易打造摩登婚礼哦~!

黑+白+玫红黑+白+玫红

  摩登婚礼配色之:黑+白+玫红

  适合:摩登春季婚礼

  搭配要诀:当使用枚红色这种现代感极强且十分打眼的颜色来提升风格时,可以选用一些传统的样式来给人一种正式的观感,比如斜纹或条纹。

  图片来自(从左至右至上而下):Patricia Lyons Photography, Andrew Collings Photography, Inc, Christopher Record Photography LLC, A Photojournalist's Eye - Jang Photographers, John Michael Cooper, Christine Hall Photography, SNAP Photography, Photography by Rebecca, Colin Lyons Photography

紫+黄绿+黑紫+黄绿+黑

  摩登婚礼配色之:紫+黄绿+黑

  适合:时髦的花园婚礼

  搭配要诀:过于亮眼颜色容易让眼睛过于疲劳,这时就需要搭配一种稍暗的颜色了,比如黑或灰。

  图片来自(从左至右至上而下):Baltazar Photography, Corbin Gurkin Photography, Studio Julie Photography, Kay English Photography, Wendy Maclaurin Richardson Photography, Shutter Love Studio, Captivated Images, Barbara Alessandra Photography, VUE Photography

金+银金+银

  摩登婚礼配色之:金+银

  适合:正式的冬季婚礼

  搭配要诀:谁说你不能将金属色混合搭配呢?——这个闪亮的配色可是对任何场合都有着完全的冲击力的。可以选用多种质地的材质——比如水晶或花边等等——来让你的婚礼看起来多样化而更有层次。

  图片来自(从左至右至上而下):Sarah Bussey Photography, Rita Maas, Photography by Rebecca, Antonis Achilleos, Ron B. Wilson Photography, Jennifer Davis Photography, Sara & Sarma Photography, Agnes Lopez Photography

樱桃红+黄+黑樱桃红+黄+黑

  樱桃红+黄+黑

  摩登婚礼配色之:樱桃红+黄+黑

  适合:高档田园婚礼

  搭配要诀:使用几种基色来搭配时十分容易玩脱儿了,所以再加上个像黑色一样的百搭色中和一下吧!

  图片来自(从左至右至上而下):Renaissance Studios Photography, Alswang Photography, Shutter Love Studio, Victor Sizemore Photography, Sara & Sarma Photography, Olivia Leigh Photographie, Erin Hearts Court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