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美容达人林叶亭的无龄保养

http://www.ijie.com   2012年10月26日12:04  爱结网

  台湾美容达人林叶亭是台湾著名的无龄天后,真的很难想像,以她少女般的外形,却已经有两个上小学的儿子了!她到底是如何保养的?她的无龄保养方法是什么?一起来看看吧!

林叶亭保养林叶亭保养

  林叶亭无龄保养1:彻底防晒 拒绝光老化

  林叶亭的肤色属于“黑肉底”,所以她的防晒工作向来不马虎,擦防晒更是仔细到连手指头侧面都一定会涂的程度,一旦肤色出现色差,更容易显老,所以绝对要随身携带防晒,定时补充。紫外线是破坏肌肤年轻的超级杀手,因此,要拥有“无龄美人”的资格,就得靠彻底防晒,阻绝紫外线伤害我们的肌肤。

林叶亭保养林叶亭保养

  林叶亭无龄保养2:及时去角质 补充精华液

  过了二十岁后,若不靠外力帮忙,角质是不会主动代谢的,原本二十八天的皮肤代谢周期开始延长,所以一定要在基础保养里,增加去角质这个步骤,以及使用美容液和面膜。

  当代谢功能逐渐变差,等于皮肤的颠峰状态结束,开始走下坡,虽然还感觉不太出来,但若是过了二十五岁后,能够在保养步骤里加入使用精华液的话,就有机会让这条下坡路不是呈直线快速下降,而是以很平缓的坡度一点点地往下,甚至保持一段时间的水平,才又往下一点点,然后维持这个模式进行下去。

  其实,三十岁以后的这个阶段形成的皱纹还是有补救机会的,可以借着改变表情、保养,来抚平纹路、减少细纹,并不需要动用到医学美容科技,即使无法完全消除皱纹,也很棒了。

  林叶亭无龄保养3:定期口服胶原蛋白

  以胶原蛋白为例,到了这个阶段会出现流失、无法自行增生的情况,虽然保养品内会含有胶原蛋白,可是我们通常都以保养脸部为主,身体的部分比较不能跟着妥善照顾到,而吃的保养品属于全身的保养,能够让全身皮肤都得到照顾。所以像是胶原蛋白、Q10等成分,可以在这个时候依个人需求去选择服用,帮我们把全身上下的皮肤全部照顾到。

(文字/静宜  责编/Phoebe)

  更多面部护理文章:

  盘点最值得代购的欧洲护肤品

  油性皮肤新娘怎么护理 秋季控油补水高招

  如何有效祛斑 大S微博分享祛斑方法

  平价好用国货护肤品排行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