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霍启刚大婚流程揭秘 两岸举办4场婚宴

http://www.ijie.com   2012年11月07日18:51  爱结网

  郭晶晶霍启刚大婚流程日前被曝,原来10月7日起,霍启刚便已从郭晶晶老家赢取新娘,而随后的11月8日、10日、11日,郭晶晶霍启刚大婚注册、宴请才算正式开始,随后,作为郭晶晶霍启刚大婚收尾,新人还将在北京宴请朋友。

11月8日至11日郭晶晶霍启刚大婚流程11月8日至11日郭晶晶霍启刚大婚流程

  霍启刚于10月7日在晶晶老家河北迎娶过门后,郭晶晶霍启刚将于11月8日在港岛区沙宣道大宅举行注册仪式,再于11月10日在作为霍家产业的广州南沙大酒店举行郭晶晶霍启刚大婚婚宴,并于次日在香港湾仔会议中心举办第三场。但两人朋友众多,特别有不少大陆官、商界朋友未必能来港出席饮宴,故之后会在北京举行多两日的小型婚宴。据知,叶蒨文及老公林子祥会在南沙及香港的婚宴上担任表演嘉宾。

郭晶晶霍启刚大婚婚宴菜单郭晶晶霍启刚大婚婚宴菜单
郭晶晶霍启刚大婚婚宴举办地郭晶晶霍启刚大婚婚宴举办地

  关于郭晶晶霍启刚大婚南沙婚宴,目前已有不少爆料。刚刚过去的周末,南都记者奔赴南沙大酒店,查探婚宴筹备情况,发现酒店上下对婚宴一事相当紧张,而婚宴的布置工作,也已悄悄拉开帷幕。

  据其他媒体获得的资料,婚宴当晚的菜单是以每位宾客为单位而精心订制的,按“位”计价,每位1028元。婚宴从当晚6点开始,到晚上9点结束,共有8道菜,筵开60围。其中包括有南沙特色的葵花鸡,用花胶代替鱼翅的花胶响螺汤,每位宾客还将各自享用一只南非四到六头鲍。最后的甜品则采用“分子美食”的方式制作,即通过低温慢煮等加工手段,将食物的分子结构重组,做出固体的杨枝甘露。据悉,这份菜单是霍启刚经过多次亲自试菜而敲定的,虽然是中餐,但融合了不少时下西方流行的烹饪料理方式。

广州南沙大酒店广州南沙大酒店

  郭晶晶霍启刚大婚婚宴流程安排

  16:15  南沙大酒店一楼大堂鸡尾酒会

  17:50 宾客入场进入金莲宴会厅

  18:00 婚宴开始

  21:00 婚宴结束,泳池草地户外酒会、放烟花

郭晶晶霍启刚大婚酒店草坪帐篷 郭晶晶霍启刚大婚酒店草坪帐篷

  在准备举行户外酒会的草地上已经搭建起一个白色的帐篷,据说当晚这里还会放烟花,非常浪漫。

  虽然看起来很豪华,但至于婚宴的总体花费,有媒体分析,南沙部分的花销将在100万以内,其中晚宴的开销不计酒水在57万左右。而有业内人士透露,从婚宴餐单看,这些都是成本价,南沙大酒店是自家物业,所以才能拿到这样的价钱。

郭晶晶霍启刚大婚酒店大堂 郭晶晶霍启刚大婚酒店大堂

  郭晶晶霍启刚大婚流程一览:

  10月7日 霍启刚迎娶郭晶晶

  地点:河北保定郭晶晶老家

  宾客:伴娘吴敏霞、伴郎霍启山,姐妹团疑似有李婷,兄弟团疑似有庄氏太子庄家彬

  形式:迎亲仪式,郭晶晶收到霍家3000万豪宅以及1000万礼金

  11月8日 郭晶晶霍启刚大婚注册仪式

  地点:香港港岛区沙宣道大宅

  宾客:至亲家属及朋友

  形式:注册结婚

  11月10日 郭晶晶霍启刚大婚婚宴

  地点:南沙大酒店

  宾客:筵开60围,邀请内地政商界名人、番禺霍家族人

  形式:喜宴

  11月11日 郭晶晶霍启刚大婚第二场婚宴

  地点:香港湾仔会展中心

  宾客:香港名流政要、体育明星,据传伴娘是吴敏霞、何姿

  形式:喜宴

  时间未定 郭晶晶霍启刚大婚后宴请内地各界好友

  地点:北京

  宾客:未能来港出席婚宴的北京官员及商界人士

  形式:两场小型婚宴,但此前也有知情人称北京婚宴已取消

  更多星光婚讯资讯:http://www.ijie.com/mingxing/01_hunxun.aspx

  ·郭晶晶霍启刚婚礼现场地址曝光 郭晶晶霍启刚光棍节大婚受关注

  ·郭晶晶霍启刚婚纱照

  ·郭晶晶霍启刚婚礼

  ·郭晶晶霍启刚喜帖曝光

  ·郭晶晶霍启刚恋爱史

  (图文/南方都市报  责编/Zick)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