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婚礼请柬开始:经典黑白配色婚礼纸品集锦

http://www.ijie.com   2012年11月16日10:26  爱结网

  婚礼纸品包括婚礼请柬、签到处的座位卡、桌卡和婚礼程序单等。黑白配色可以打造经典的婚礼观感,应用在婚礼纸品上,正式、摩登、经典、浓情的种种效果都会很赞。我们为您准备了黑白配色的婚礼纸品图片集锦,希望给您的请柬设计一些启发!

  请柬是一场婚礼的开始,也是婚礼给宾客的第一观感,来看看这些黑白配色的请柬吧!

黑白色婚礼请柬黑白色婚礼请柬

  这张请柬十分有复古风情,花式的字体和墨水的印迹都显示出了这场婚礼的风格。

  图片来自:Roey Yohai Photography

黑白色婚礼请柬黑白色婚礼请柬

  这张请柬利用了黑白色的印花,繁花似锦间,有种复杂美感。

  图片来自:Lisa Rigby Photography

黑白色婚礼请柬黑白色婚礼请柬

  三面的折叠请柬,选取的字体和上面的图案都很有线条美感和美术气息。

  图片来自:inContrast Images

黑白色婚礼请柬黑白色婚礼请柬

  十分有罗曼蒂克感的婚礼请柬,上面的铅笔线条效果的玫瑰花显得浪漫无比,让这套请柬十分优美而大方。

  图片来自:Amanda Donaho Photography

黑白色婚礼请柬黑白色婚礼请柬

  这是一套十分传统感的婚礼请柬,新人将两人的侧脸剪影印刷在了请柬以及所有纸品上,搭配上字体和花形的设计,很独特。

  图片来自:Kellie Kano Photography

  婚礼的宾客座位卡一般摆放在签到处,和整场婚礼的布置息息相关。黑白色的座位卡陈列会营造一种正式高雅的氛围!

黑白色婚礼座位卡黑白色婚礼座位卡

  这套座位卡十分特别,刀叉的图案和略带夸张的字体让黑白色都显得生动和活泼。

  图片来自:Jeanne Sun Photography

黑白色婚礼座位卡黑白色婚礼座位卡

  座位卡为图案和文字的组合,左边的照片是对新人有意义的一些地点,黑白色的老照片效果让座位卡充满了怀旧的气息。

  图片来自:Laura Ivanova Photography

黑白色婚礼座位卡黑白色婚礼座位卡

  黑色底色的座位卡上面的白色字体,从座位卡陈列区你就知道,这是一场深色系主导的正式而低调的华丽的婚礼啦。

  图片来自:Carlos Andres Varela Photography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