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旅游 不夜城里彻夜狂欢

http://www.ijie.com   2012年12月19日14:02  爱结网

  对于喜欢四海遨游的夫妇而言,去西班牙的首府马德里旅游是个完美的选择,它将大都市的活力与作风融入了闲散逍遥的地中海风情,在马德里这座不夜城,准备好彻夜狂欢吧!

  已是子夜,一个中年妇女推着一辆折叠自行车在街上走过。前面,欢笑着的人群涌进灯火通明的餐馆,准备用晚餐……而这天是星期二。如此情景是不是很奇怪吗?在马德里(Madrid)它一点也不奇怪,马德里这座迷人的都城就是一座不夜城。对于喜欢四海遨游的夫妇而言,去西班牙的首府马德里旅游是个完美的选择,它将大都市的活力与作风融入了闲散逍遥的地中海风情。

丽池公园是马德里所有公园中最大和最美丽的,湖中央的全玻璃建筑就是著名的水晶宫。丽池公园是马德里所有公园中最大和最美丽的,湖中央的全玻璃建筑就是著名的水晶宫。
马约尔广场是品味马德里日常风情的绝佳所在。马约尔广场是品味马德里日常风情的绝佳所在。

  行前必知:

  签证:申请西班牙签证需提交护照、3张2寸近照、身份证复印件、户口本复印件、公司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在职证明、银行存款证明和申请表等。也可使用其他申根国签证入境。

  语言:西班牙语。

  时差:比北京时间晚7小时,每年4月至10月采用夏令时,比北京时间晚6小时。

  货币:欧元。 

  最佳出行:

  最佳旅游时节:9-11月和4-6月。马德里夏季的最高温可达40℃,而冬季则滴水成冰,因此,去马德里旅游,最好是安排在春季或秋季,期间的平均气温在21℃左右。

  最实惠价格: 12月至次年2月 

  游玩秘籍:

  艺术与花园:如果没有游览过普拉多博物馆(Museo del Prado),那么西班牙之旅就不算完整。它于1785年由国王卡洛斯三世(King Carlos III)下令建造,馆藏中包括西班牙三位大师的画作:弗朗西斯科·戈雅(Fransisco Goya)、维拉斯奎兹(Diego Velazquez)和艾尔·葛雷柯(El Greco)。另外还有好几幅耶罗尼米斯·博斯(Hieronymous Bosch)的令人心生恐惧的著名画作。博物馆的隔壁就是植物园(Jardin Botanico),这座美丽的花园藏在繁忙的市中心。在这拥有数世纪历史的古老花园中漫步而行,看午后的光影掩映在来自世界各地的植物、树木、花朵与仙人掌之上。 

  悠闲度日:马德里是个相当适合步行漫游的城市,有街心广场300多个。去马德里旅游,必须得到各个广场去闲逛,你就能看到不少别有趣味的风景。西班牙人无论老少,总是聚集在广场上,早晨他们啜饮着香气浓郁的咖啡,啃着西班牙最著名的街头小吃巧克力油条(Churros),傍晚就来一杯桑格里酒和几份塔帕斯小吃(Tapas)。想要闲散地品味马德里日常风情,最受欢迎的地点之一要数马约尔广场(Plaza Mayor),在它数世纪的历史中,各种场景都在此轮番上演过,包括斗牛、皇家婚礼和罪犯的公开处决,这真是个万能场所! 

  美酒佳肴:在马德里旅游,你基本没有机会逛到渴,或逛到饿。这个城市到处都是酒吧、餐吧、俱乐部和漂亮的露天咖啡馆,而且侍者们一点都不小气。准备好肚子迎接各种各样的塔帕斯小吃和高脚杯中激活味蕾的混合饮料。你会发现马德里的酒吧和舞蹈俱乐部通宵达旦地开放,所以尽管纵情欢乐到黎明吧! 

  更多蜜月文章:

  马略卡岛 充满浪漫情调的蜜月岛

  从北到南 西班牙自驾蜜月游

(编译/Galaxysinger  图片/网络  编辑/丁品尹)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