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子夫妻必看卧室风水补救法

http://www.ijie.com   2012年12月19日14:17  爱结网

  卧室风水不仅会影响主人的健康、运势,也对夫妻是否能怀孕得子有着重要影响,如果你是求子心切的父母,快来看看如何改善卧室风水。

求子卧室风水补救法:铺地毯求子卧室风水补救法:铺地毯

  一、要有门槛

  古时候除了大门有门槛之外连卧室也需要有门槛,卧室有门槛在卧室风水学来说代表留住胎气。

  不过现在社会一般只有大门才有门槛,补救之道可以在主卧室摆设地毯,这样也可以留住胎气。

求子卧室风水补救法:见阳光求子卧室风水补救法:见阳光

  二、要见阳光

  卧室要有阳光,古时候阳宅学中表示夫妇卧房见阳光易生儿子,因为阴阳调和的缘故。

求子卧室风水补救法:床头向生气方求子卧室风水补救法:床头向生气方

  三、床头向生气方

  夫妻睡觉时要向着男主人的生气方。

  生气方是风水学中一个吉位。那么,如何看生气方?

  属相是猪、狗、羊的生气方为东方,属相是虎、马、狗的生气方为南方,属相是蛇、鸡、牛的生气方为西方,属相是猴、鼠、龙的生气方为北方。

求子卧室风水补救法:择日安床求子卧室风水补救法:择日安床

  四、安床要择日

  中国人的习俗中一般做重要事情都会择日,如动土、搬迁、结婚、订婚等,选择一个好日子把床安到卧房,在卧室风水上有助于夫妻和睦、得子。

求子卧室风水补救法:床要安稳求子卧室风水补救法:床要安稳

  五、床要安稳

  卧房的床要安稳,胎气才留得住。切勿睡地板或者折叠床、水床等,而床下也不能塞太多杂物。不然卧室风水必定不好。 

  各位求子心切的夫妻,快快根据以上五点卧室风水,对照自己卧室来布置吧!

  更多家居风水文章

  新婚家居讲究多 洞房风水学问大

  家居风水知识 入宅前的旺宅仪式

  帮你摆脱“剩女”的8条家居风水 

(图文/网络综合责编/胡茜)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