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届婚礼摄像师峰会

http://www.ijie.com   2012年12月24日13:58  爱结网

  由汇爱婚礼策划、唯一兄弟婚礼电影工作室、北京影画堂国际影视发展有限公司、淼视觉纪实婚礼影像、罗曼印象电影工作室、云洲数字电影联合主办的“中国首届婚礼摄像师峰会”,于2012年12月18日在北京•百子湾•旬会所隆重举行。 

  由汇爱婚礼策划、唯一兄弟婚礼电影工作室、北京影画堂国际影视发展有限公司、淼视觉纪实婚礼影像、罗曼印象电影工作室、云洲数字电影联合主办的“中国首届婚礼摄像师峰会”,于2012年12月18日在北京•百子湾•旬会所隆重举行。到达现场听课人员百余人、到场媒体十余家,拉开了中国婚礼行业内首次的学术性摄像峰会篇章。

中国首届婚礼摄像师峰会中国首届婚礼摄像师峰会

  通过本次峰会,使中国婚礼行业有了更深地分享交流机遇,并以这种形式,增进了婚礼人间的横向交流,提升了婚礼行业的整体形象和行业价值。

  当中国婚礼摄像逐渐成为中国婚礼行业内不可缺少的元素,需要有更多热爱这个行业的人加入,并一起分享前辈们的经验和优点,在交流的过程中寻找发展和学习的契机,也为今后中国婚礼摄像的未来做出基奠。

  本次峰会主题以“婚礼摄像行业的现状与发展战略”为主导,各团队针对行业内出现的普遍性问题与未来展望纷纷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意见与建议。

中国首届婚礼摄像师峰会中国首届婚礼摄像师峰会

  力邀菲律宾著名婚礼摄像团队:Mayad Studios首席运营官兼创意总监Alvin• Paver亲临现场,进行了Mayad Studios 中国首次官方演讲。他也带来了很多关于婚礼影像的艺术见解和感悟,并分享他们先进和丰富的拍摄理念。被誉为婚礼奥斯卡得奖者,并且曾为梁静茹婚礼拍摄全程录像的Mayad Studios,被业内尊称为婚礼摄像届教父级团队。本次其演讲主题为: Mayad的历史、Mayad的风格、Mayad拍摄和剪辑技巧、婚礼摄像师在行业中的地位、如何在市场中树立品牌。这些先进的理念让在场听课人员颇为受益,也成为了本峰会的一大亮点。

  合办方主题论坛由唯一兄弟、影画堂、淼视觉、罗曼印象、云洲数字电影的团队核心骨干创始人或创意总监组成,分别进行了主题演讲,各分论题具体内容如下:《婚礼MV的创作与幕后——唯一兄弟》、《婚礼摄像多样化发展与经营理念——影画堂》、《旅行拍摄的要点——淼视觉》、《镜头后面的引擎:下意识拍摄——罗曼印象》、《团队的成长与发展——云洲数字电影》。

中国首届婚礼摄像师峰会中国首届婚礼摄像师峰会

  峰会期间,更是有幸邀请到:ABC国际婚礼统筹协会中国大陆首位认可国际婚礼顾问、著名婚礼策划师——李欣芸;美薇亭婚礼顾问常务副总——唐瀚;汇爱婚礼策划合伙人、资深婚礼顾问——虞铮,在峰会现场进行了交流互动,畅谈婚礼人与婚礼摄像师如何更加高效的合作,及婚礼行业内互相的良性协作与配合。

中国首届婚礼摄像师峰会中国首届婚礼摄像师峰会

  本次峰会的成功举办,见证了中国婚礼摄像行业的发展,也成为了学术性专业峰会的奠基石,并为下一届婚礼摄像师行业聚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我们一同期待婚礼摄像师联盟早日建立,并为更多同行提供互相交流、学习经验的机会,让婚礼行业未来发展更加地规划化和专业化。 

(责编/Conny)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更多关于 婚礼摄像 婚礼摄像师峰会 的新闻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