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罗里达群岛 美国最美海滩之所在

http://www.ijie.com   2012年12月24日14:29  爱结网

  佛罗里达群岛是个真正的热带天堂。蔚蓝的大西洋和墨西哥湾环抱着这个近180公里长的岛屿链,佛罗里达群岛有美国最美的海滩和最丰富的海洋生物资源,热爱冒险、钟爱海滩的你一定会爱上它。

  佛罗里达群岛(Florida Keys)是个真正的热带天堂。蔚蓝的大西洋和墨西哥湾环抱着这个近180公里长的岛屿链,其中,包括大礁岛(Key Largo)、伊斯拉莫拉达岛(Islamorada)、马拉松岛(Marathon)、大松礁岛(Big Pine)、低群岛(Lower Keys)和西礁岛(Key West)等。佛罗里达群岛有美国最美的海滩和最丰富的海洋生物资源,热爱冒险、钟爱海滩的你一定会爱上它。

马拉松岛附近的一座度假小屋,与世隔绝在大洋中,真正的二人世界。马拉松岛附近的一座度假小屋,与世隔绝在大洋中,真正的二人世界。
海明威曾在西礁岛上度过了他的创作辉煌期,他的故居是岛上最吸引游客的地方。海明威曾在西礁岛上度过了他的创作辉煌期,他的故居是岛上最吸引游客的地方。

  行前必知:

  签证:申请美国签证(B2)需提交护照、2张2寸近照、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公司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资产证明原件及复印件、担保函、申请表和10万以上保证金等。美国签证需提前预约,且要本人亲自到使领馆面谈。

  语言:英语。

  时差:比北京时间晚13小时。每年3月至10月采用夏令时,比北京时间晚12小时。

  货币:美元。 

  最佳出行:

  最佳旅游时节:冬季12月至次年2月是佛罗里达群岛温暖干旱、人流集中和价格高涨的旅游旺季,不过这里全年的气温都在23-28℃左右,适宜旅行。

  最实惠价格:6-9月的佛罗里达群岛高温、多雨,是相对淡季,酒店价格趋低。 

  游玩秘籍:

  美丽自然:低群岛(Lower Keys)紧贴西礁岛的北部,这个群岛的自然资源极为丰富,不仅拥有美国最美的海滩之一,而且巴伊亚翁达州立公园(Bahia Honda State Park)也在此处。还有卢港岛的国家海洋保护区、国家凯鹿与大白鹭野生生物避难所等,这片区域的明星动物是可爱的凯鹿(Key Deer),这是一种小型的多毛大陆鹿类,它们能在岛屿间游来游去寻找食粮,非常可爱。 

  西礁岛:比起迈阿密,佛罗里达群岛中的西礁岛更接近古巴。这个微型小岛只有一点点大,却是作家、艺术家、寻宝猎人和冒险者的避难所,其中作家就包括海明威、田纳西·威廉斯(Tennessee Williams)和罗伯特·弗罗斯特(Robert Frost)。西礁岛位于美国的最南端,自称为“海螺共和国”,岛上的居民乐天开朗,无忧无虑。这个融合着创造性与独特性的岛屿绝对会刷新你对岛屿度假胜地的一般认识。 

  和海豚共泳:佛罗里达群岛共有5家机构提供与海豚一起畅游的机会,包括:绿茵礁岛(Grassy Key)的海豚研究中心、鸭礁岛(Duck Key)鹰礁度假村(Hawk's Cay Resort)的海豚互动中心、大礁岛的海豚优点与海豚湾研究与教育中心和伊斯拉莫拉达岛的海洋剧场等。海洋剧场是个家族经营的海洋世界,在这里你还有机会和海狮及刺鳐共游。 

  伊斯拉莫拉达岛:伊斯拉莫拉达的意思是“紫色的岛屿”,源于这片海域的紫色海蜗牛和紫色九重葛。这里可是钓鱼比赛的胜地,不过菜鸟钓手们可能更喜欢岛上的本地艺术画廊和路旁上世纪50年代风格的粉蜡色小平房。 

  钓鱼:由于佛罗里达群岛的海域有多股不同的海水汇集在一起,因此这里的鱼类繁多数量丰富,拥有世界最高的海鲜捕捞量。这里的鱼类资源靠各种保护措施维持至今,诸如抓大放小,钓鱼放生等。三种主要的钓鱼方式是岸钓(冬季钓旗鱼,夏季钓海豚鱼——也叫马海鱼,不是哺乳动物海豚哦!)、浅海钓鱼(4-6月钓大海鲢,春季到秋季钓北梭鱼)、垂杆钓(鲷鱼和石斑鱼终年都有)。 

  深潜与浮潜:潜水是大礁岛最精彩的娱乐活动,这个岛屿是佛罗里达群岛中最大的岛,拥有约翰潘纳坎谱珊瑚礁州立公园(John Pennekamp Coral Reef State Park)和大礁岛国家海洋生物保护区(Key Largo National Marine Sanctuary),有55种珊瑚、500多种鱼类,还有一尊沉在海水中的“水中救世主”青铜雕像。你可以选择深潜、浮潜,或是管氧深潜(不背氧气筒,而是由一根呼吸管直通船舶)。马拉松市则是一个潜水天堂,这里有北美仅存的活珊瑚堡礁。 

  更多蜜月文章:

  墨西哥坎昆 玛雅人钟情的度假胜地

  塞舌尔旅游 威廉王子钟情的蜜月群岛

(编译/Galaxysinger  图片/网络  编辑/丁品尹)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