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颜色搭配之红色新娘捧花

http://www.ijie.com   2012年12月24日16:11  爱结网

  高贵与浪漫,用来形容红色新娘捧花再合适不过了!当红色出现在您的婚礼色板中时,红色新娘捧花是个好选择,华丽、高贵、庄重且夺目,会让您成为最耀眼的新娘!

红色新娘捧花红色新娘捧花

  红色的新娘捧花一般使用红玫瑰作为花材,容易打造出十分庄重、高贵的效果;而且当新娘穿着白色的婚纱,白色的背景下,红色会更显得鲜艳夺目!尤其当婚纱上有刺绣或蕾丝装饰时,高贵而美艳的效果有加成哦。

  红色的单一花材的捧花就可以很赞啦,再加上珍珠或亮钻的装饰,就会更显得华丽夺目了!

红色新娘捧花红色新娘捧花

  红色新娘捧花很适合和白色搭配,搭配白色的玫瑰或芍药会更有浪漫效果,搭配白色的百合或满天星,也很浪漫唯美,同时会很容易营造出冬季婚礼的氛围哦。如果您担心单一的红色捧花过于单调,搭上几点白色会是个好选择。

红色新娘捧花红色新娘捧花

  想举办一场自然气息浓厚的室外婚礼?红色也有阳光的一面,在红色新娘捧花中加入些绿色吧,绿色的枝条、绿色的大叶片、绿色的小花朵点缀、绿色的束带——这些都可以让你的红色新娘捧花一下子清新阳光起来!

红色新娘捧花红色新娘捧花

  觉得红色和绿色搭配的新娘捧花还不够缤纷?尽情地加入些粉色、黄色和紫色的鲜花来点缀吧!红色的高贵沉稳很压得住气场哦,你的新娘捧花不会显得色彩过于凌乱,反而会有一种缤纷灿烂的感觉!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