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生活国外创意灯具设计

http://www.ijie.com   2012年12月24日16:18  爱结网

  现在创意家居装饰受到年轻人的热捧,一个创意水杯、一盏创意灯具也许就能为你的生活带来不小的改变。今天给大家带来3款国外创意灯具设计,一起用创意点亮生活。 

Pop Up LightPop Up Light

  

Pop Up LightPop Up Light

  有计划为家里新添一盏创意灯具吗?只需买一个纸信封回家就够啦。

  Well Well Designers设计了这款名为 Pop Up Light的几何图形创意灯具,在你收到它的时候它只是一个纸信封,只需要沿着信封上的剪裁将它展开,随意放到房间的任何角落并且连上电源,你就拥有了一盏合理利用室内空间的灯具。如果手艺够好,还可以定做独特的灯罩,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去吧!

Tree Ring年轮灯Tree Ring年轮灯

  这款名为 Tree Rings(年轮灯)的创意灯具是由加拿大温哥华 Straight Line Designs的设计师 Judson Beaumont完成的。这款创意灯具的主体部分是结结实实的一整段木桩,在顶部覆盖着一层树脂玻璃,发光的“年轮”荧光灯的就藏在那里面。

  这个创意灯具还能拿来做小桌子或者是凳子。仅仅摆在夜晚的草地上,也会成为很好的点缀吧。

Lamp like Paper纸灯Lamp like Paper纸灯

  这款由混凝土做成“纸灯”——Lamp like Paper是由Aust & Amelung的设计师们将混凝土按精确的比例调和,再用独特的模板和技艺制作成外壳,使其能够产生褶皱或扭曲,形成独一无二的、像折皱的纸一样效果的创意灯具。配上灯泡,悬挂或依靠着桌子,照亮屋子的同时,也是一个独特的摆件。

  更多创意家居文章

  窝在床上看世界 不一样的个人空间

  或虚或实 那些创意墙贴设计

  创意收纳置物架 墙上的别样风景 

(图文/网络综合责编/胡茜)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