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主题婚礼 都市中的心灵净土

http://www.ijie.com   2013年01月05日11:50  爱结网

  很多新人认为森林主题婚礼比较适宜郊外场地,其实市中心的高级酒店或会所也能通过婚礼策划,再现森林主题婚礼,为新人及来宾建筑一方心灵净土。

被紫藤花串装饰的长廊分外妖娆被紫藤花串装饰的长廊分外妖娆

  婚礼地点:北京国贸三期6层露台

  图片来源:自然原始田园风 梦幻森林婚礼

  新人都是学设计出身,偏爱森林风,所以策划师为他们量身定制了森林主题的婚礼,婚礼的举办地可谓都市中的浪漫花园,位于国贸三期酒店的6层露台。长达20米的,缀满了紫藤花串的长廊,是婚礼当天的亮点及来宾竞相合影的地方。

木质道具纯天然,营造森林风的丰富多彩木质道具纯天然,营造森林风的丰富多彩

  婚礼策划:美薇亭婚礼顾问

  图片来源:自然原始田园风 梦幻森林婚礼

  为营造浪漫的森林氛围,策划师定制了很多森林范儿的道具,并且都是使用了最原始的,没有经过加工工艺的木条、木板制作,追求森林婚礼的纯粹。

清雅的桌花带来怡人森林气息清雅的桌花带来怡人森林气息

  婚礼摄影:三月记忆

  图片来源:自然原始田园风 梦幻森林婚礼

  森林婚礼的桌花设计上,着重挑选了色彩淡雅的花材,一些平日罕见的小绿植也参与到装扮婚礼的工作中,营造自然野态的森林婚礼氛围。

灯串和纱幔围绕出一场都市森林花园灯串和纱幔围绕出一场都市森林花园

  婚礼场地:紫玉乡村俱乐部

  图片来源:精灵般的森系主题婚礼

  紫玉乡村俱乐部虽然拥有巨大的草坪和绿植,却并不是在郊外,所以是最贴切的都市中心的度假胜地。新娘是森女一枚,自然婚礼主题也与森林密不可分。空中搭建部分是本场婚礼的亮点,用灯串及纱幔营造户外浪漫之感。

清新淡雅的长条桌花浪漫至极清新淡雅的长条桌花浪漫至极

  婚礼策划:美薇亭婚礼顾问

  图片来源:自然原始田园风 梦幻森林婚礼

  为营造清新淡雅的森林风,整场婚礼布置以大面积白色及淡雅绿为点缀,口布装饰上运用了少量多彩丝带,模拟森林中的千姿百态。

紫藤花的花语是“沉迷的爱”紫藤花的花语是“沉迷的爱”

  婚礼策划:One Heart Wedding

  图片来源:主题婚礼“沉迷的爱”

  用紫藤花营造的悬垂天空,既有着自然的馥郁芳香,又带来些微《阿凡达》场景中的震撼。灯光也配合其中,营造璀璨浪漫之感。大量的花材装饰,遮掩了宴会厅本来的现代气息,带你走进森林范儿婚礼世界。

高大的路引中广泛使用了绿植作为装饰花材高大的路引中广泛使用了绿植作为装饰花材

  婚礼策划:摩卡婚礼

  图片来源:热带雨林主题婚礼

  新人相识于度假海边,婚礼举办地在北京励骏酒店,策划师为他们定制这一场热带雨林主题的婚礼。婚礼装饰中使用了大量的绿色叶子,硕大的叶面能大面积营造森林氛围,各式娇艳的鲜花也贴合热带雨林主题,此外灯光的运用也渲染了浪漫、神秘的氛围。 

(文字/jerry  责编/Conny)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