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奇拉怀孕任《美国好声音》评委

http://www.ijie.com   2013年01月07日14:30  爱结网

  去年9月公布怀孕消息的拉丁歌后夏奇拉(Shakira)并没有因宝宝而放弃事业。在风靡全球的《美国好声音》中,她将代替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的位置,接棒该节目的第四季评委工作。

夏奇拉接任《美国好声音》评委夏奇拉接任《美国好声音》评委

  在最近的一次访谈中,怀孕的夏奇拉表达了即将参与《美国好声音》的激动之情:“我很高兴去担任评委,相信我肚子里的男孩也是如此。”

夏奇拉和老公皮克温馨跨年夏奇拉和老公皮克温馨跨年

  在元旦的时候,夏奇拉和皮克夫妇也在网上PO出俩人恩爱跨年的照片,温馨不已。  

  更多怀孕文章

  夏奇拉(Shakira)挺大肚晒B超宝宝照

  泰勒•斯威夫特怀孕了?!

  名媛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或怀孕,男友陪产检

(文字/Elsa 图片/网络 责编/曹馨元)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