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用花搭配:新郎胸花全攻略

http://www.ijie.com   2013年01月10日10:29  爱结网

  新郎作为婚礼的主角,虽然不必像新娘一样闪耀耀眼,但是重要性也毋庸置疑,新郎胸花更是十分重要的细节!新郎胸花和婚礼用花搭配得当,效果会很赞哦!

  新郎胸花与新娘捧花的搭配

  为了婚礼用花搭配的统一性,很多新郎胸花直接选用了新娘捧花中的花材,效果很搭配哦,尤其会带来很赞的照片效果啦!

新郎胸花搭配(图片来自Susan Jackson Photography)新郎胸花搭配(图片来自Susan Jackson Photography)

  这款新郎胸花选用了马蹄莲,十分简单清新,新娘捧花也是长径马蹄莲,两者很搭配吧!婚礼现场鲜花布置也全都选用了白色的鲜花,花材在颜色上也得到了统一。

  【查看整场婚礼:冬季纯白的幸福序曲】

新郎胸花搭配(图片来自the knot)新郎胸花搭配(图片来自the knot)

  这款新郎胸花花材选用了黄色大花蕙兰,新娘的捧花中也包含了这种花材,还加了些郁金香。同样花材元素还出现在了婚礼蛋糕中哦!

  【查看整场婚礼:红色婚礼调色爱情的甜蜜游戏】

新郎胸花搭配(图片来自@IDo_Linher) 新郎胸花搭配(图片来自@IDo_Linher)

  这款新郎胸花就是两朵白色的鸡蛋花啦,新娘捧花也全部用鸡蛋花组成,甚至发型上也是用鸡蛋花进行装饰!这样的婚礼用花搭配很赞吧!

  【查看整场婚礼:斐济婚礼行第四天 真实海外婚礼】

新郎胸花搭配(图片来自Orange 2 Photography) 新郎胸花搭配(图片来自Orange 2 Photography)

  新郎的胸花是白色的玫瑰加入了一些绿色浆果,新娘的捧花也用了白色的玫瑰为主花材,加入了一些满天星。在白雪中拍照,很赞吧~!

  【查看整场婚礼:城市与季节:温馨浪漫的芝加哥冬季婚礼】

  新郎胸花和婚礼色彩的搭配

  新郎胸花也并不是非要和新娘的捧花或是婚礼用花完全的一样,选择一些和整场婚礼的色彩相符合的鲜花,也会很赞哦!

新郎胸花搭配(图片来自Clark + Walker Studio)新郎胸花搭配(图片来自Clark + Walker Studio)

  这是一场翡翠绿+粉色为主色的婚礼,伴娘礼服、捧花中都应用了这种色彩,而新郎的胸花就和整场婚礼的色彩十分搭配啦,而且显得简洁干练,上面甚至装饰了水晶哦,很精致吧!

  【查看整场婚礼:深粉黛绿打造新年季婚礼】

新郎胸花搭配(图片来自Clary Pfeiffer Photography) 新郎胸花搭配(图片来自Clary Pfeiffer Photography)

  这是一场紫色婚礼,婚礼的鲜花和各种细节都选择了深浅不一的紫色,新郎的胸花是偏向玫红的浅紫,十分浪漫清新,还很可爱哦。

  【查看整场婚礼:一抹优雅的美好:室内传统紫色婚礼】

新郎胸花搭配(图片来自WeddingIsm婚礼主义) 新郎胸花搭配(图片来自WeddingIsm婚礼主义)

  经典红黑配的婚礼,新郎的胸花当然也是经典的红黑配啦!很赞的是,胸花还加入了羽毛元素,和捧花也形成了配合,而且精致得不得了!

  【查看整场婚礼:经典红黑配 别墅婚礼可以这样精彩!】

  新郎胸花&婚礼氛围

  一些新郎胸花可以和婚礼的氛围完美融合哦,而且会显得很特别的!

新郎胸花搭配(图片来自R Wagner Photography)新郎胸花搭配(图片来自R Wagner Photography)

  这是一场沙滩婚礼啦,新郎穿着灰色的西装,胸花选用了毛茛花和山萝卜的组合,毛茸茸的很浪漫精致哦!

  【查看整场婚礼:沙滩、贝壳与海风拂面:浪漫海滩婚礼】

 新郎胸花搭配(图片来自R Wagner Photography)

  这是一场十分有自然气息的室外婚礼,新郎胸花的红色、紫色、黄色、绿色和裸色,全部是婚礼中有所应用的颜色啦!搭配在一起的这支新郎胸花,十分灿烂也十分有自然感觉吧!

  【查看整场婚礼:婚礼亮色:鲜花打造自然婚礼】

 新郎胸花搭配(图片来自Erin Wallis Photography)

  这场婚礼的主题是“恐龙婚礼”哦!胸花中加入了羽毛和粗麻布的元素,看起来很有时代感,也很整场婚礼的气氛十分搭配!

  【查看整场婚礼:有趣又搞怪的恐龙主题婚礼】

 新郎胸花搭配(图片来自Mad Chicken Studio)

  这是一场十分经典正式的婚礼,胸花的花柄颜色用了十分正式的紫红色,而且新郎胸花加入了孔雀羽毛的元素,

  【查看整场婚礼:有趣又搞怪的恐龙主题婚礼】

  (文/cooc 责编/小欠)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更多关于 新郎胸花 婚礼用花搭配 的新闻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