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创意:指纹签到牌

http://www.ijie.com   2013年01月15日10:23  爱结网

  时尚创意的婚礼没有一点个性的设计怎么行?爱结小编带你来看看以下这组指纹签到牌,同样的创意不同的设计风格,让你的婚礼更加与众不同。

  婚礼加上艺术的元素,神圣而浪漫的仪式中碰撞出灵动的火花,引燃婚礼上执着奔放的热情,带来一场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

独具创意的指纹签到牌独具创意的指纹签到牌

  图片来自婚礼真人秀:穿越1084公里的爱情 798里的艺术婚礼

  婚礼策划:柏灵私人婚礼顾问

  细节布置需要有统一的色系,并以高中低错落的规律来摆拍。婚礼签到树也配合主题,打造得十分精致。

  

  图片来自婚礼真人秀:Hey Girl主题婚礼

  婚礼策划:8090私人婚礼定制

  签到处是一棵手绘的大树,用来宾的手印作为大树的叶子,五彩的手印象征四季的不同。

  

  图片来自婚礼真人秀:一场浪漫的四季主题婚礼

  婚礼策划:婚礼主义

  婚礼布置处处体现完美品质,蓝色桌布、蓝色水杯搭配橙色的烛台式桌花,打造浪漫婚礼现场。指纹签到树成为婚礼的一大亮点。

雅致的婚礼指纹签到树 雅致的婚礼指纹签到树

  图片来自婚礼真人秀:撞色潮流 充满阳光的婚礼

  婚礼策划:思柏秀

  整场婚礼以柠檬为主题元素,柠檬黄、苹果绿、纯洁白为主题色板,寓意新人酸酸甜甜的7年之恋。

配合婚礼主题风格的签到树 配合婚礼主题风格的签到树

  图片来自婚礼真人秀:相信爱情 柠檬小清新婚礼

  婚礼策划:Small Luxury Wedding 思慕婚礼定制

图片来源:贝格蒂婚礼策划图片来源:贝格蒂婚礼策划
独具创意的指纹签到牌 独具创意的指纹签到牌

  (文字/岚岚  责编/Conny)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更多关于 指纹签到牌 的新闻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