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恋情哪四类男人碰不得?

http://www.ijie.com   2013年01月15日11:27  爱结网

  每天长时间共处一室的男男女女们,滋生出爱的火花、点燃办公室恋情也是难免之事。可女生们若想与以下四类男人发生办公室恋情的话,可要三思了哦。

办公室恋情哪四类男人碰不得办公室恋情哪四类男人碰不得

  办公室恋情之一:拒绝与上司谈恋爱

  倘若你的上司还是单身贵族,那还好些;但如果已婚或是已有对象,那么即使他再英俊再温柔声线再磁性嘴唇再性感,都请你别看在眼里爱在心上。不要爱他更不要想他,不要对他的体贴照顾生出诸多牵挂。因为他不能给你结果,更不能对你承诺些什么。爱来爱去白白受伤都不算什么,影响前途大好的工作才是事大。

办公室恋情哪四类男人碰不得办公室恋情哪四类男人碰不得

  办公室恋情之二:拒绝与下属谈恋爱

  不要为公司来了许多年轻帅哥就兴奋不已,不要被他们青涩的外表所迷惑而发展一段办公室恋情。新毕业的小男孩青春热血在大学中还没消磨殆尽,尽可挥霍,但是你呢,毕业好几年了,好不容易升职做了部门经理,不知道有多少人对你的职位虎视眈眈,你怎么可以脑子一热就在他那双稚气犹存的眼睛中沦陷了自己呢!

办公室恋情哪四类男人碰不得办公室恋情哪四类男人碰不得

  办公室恋情之三:拒绝和没有上进心的同事恋爱

  如果你的同事是一个没有上进心的人,那么跟他发展办公室恋情也只是因为你想摆脱寂寞而已。一段爱情发生在同一家公司,按惯例最圆满的结局是其中一人不得不换个地方去发展自己,除非你跟他铁了心打游击搞地下作战,除非你和他谁都不当真只是想找个臂膀互相温暖,可是这样的时间你耗得起吗?

办公室恋情哪四类男人碰不得办公室恋情哪四类男人碰不得

  办公室恋情之四:拒绝与帅哥同事恋爱

  不要以为对方长得像某部偶像剧里的男主角就迷恋上对方,甚至展开攻势主动去追求。这种男人中看不中用,非常没有安全感,他不是只有你一个女同事的,不到两周你就会发现他其实是个花花公子,然后恍然大悟,这时候全公司都知道你这个大花痴了,那就后悔也来不及了。

  除了以上四类男人,办公室里似乎只剩下相貌平平、同等职位的普通经适男了,可你对他们又看不上眼。所以综上所诉,办公室恋情还是不要碰为好!

  更多谈情解爱文章

  办公室恋情之当上司暗恋我

  迪斯尼公主恋爱技巧大盘点

  恋人之间的坏习惯会传染?!

  七条最烂的分手理由

(图文/网络综合 责编/胡茜)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更多关于 办公室恋情 办公室恋爱 的新闻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