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春节健康减肥全攻略

http://www.ijie.com   2013年01月16日10:32  爱结网

  谁都希望自己利用春节健康减肥成功,在结婚前夕迅速转变为成熟妩媚的小女人,拍出来的婚纱照也是美翻天。爱结贡献新娘春节健康减肥全攻略,准新娘不可错过。

  春节健康减肥1

  减肥的时候,千万不能想着自己是在减肥,而是在调养身体。那样,在脑子里面,就不会老去想,自己有没有少吃了多少东西,不会去想老与吃有关的事情了。饮食上面就不会猛吃。

春节健康减肥春节健康减肥

  春节健康减肥2

  每天都要吃早餐

  一顿营养均衡的早餐,能让你保持充足的能量展开一整天的工作。而且早餐能帮你控制胃口,假如你不吃早餐的话,那么在午餐的时候,你就可能摄取过量,这样对减肥有害无益的。所以每天早起那么几分钟,吃一顿营养早餐,这不仅仅是减肥行为,也是一种减肥态度。此外春节假日难免家人亲友聚会,胡吃海塞是肥胖的大敌,想要塑造完美身材的准新娘们一定要管住自己的嘴。

  春节健康减肥3

  要减肥,每天最好吃两次水果。

  新鲜水果可是减肥时候的好搭档,不到正餐的时候就饿了,吃什么好呢?最好的选择就是水果了。水果是低脂肪低热量的食物,并且含有大量的水分和丰富的纤维质,不仅有极强的饱腹感,让你免于摄入过多的热量,还能有促进代谢,帮助润肠排毒减肥的效果。

春节健康减肥春节健康减肥

  春节健康减肥4

  冬季轻松减肥,配合适当的运动。

  减肥除了饮食控制外,如果能配合一些适当的运动,不仅能瘦得更快,也能瘦出更健美的曲线。简单的室内运动首选家务活,干家务活也能帮助你甩掉肥肉。室外运动选择性就比较广了,根据自己的情况去定。总之,要多多少少配合些运动就是了。平时,可增加一点适量的运动的。如果不喜欢运动的,那就逛逛街,乘车的时候多站少坐。

  春节健康减肥5

  减肥不要一时的求快,太快反而对身体有所伤害。一步一步的瘦下来最好。身体的体重一下子瘦一下子胖,机能失去平衡了,以后会越来越难减肥的。一般人的正常范围是在+5斤左右。而不要相差的太多。

春节健康减肥春节健康减肥

  春节健康减肥6

  睡眠时间长一点,人就瘦一点。

  有研究报告表明,每天多睡那么一点点,比你平时拼命节食减肥的效果还要好,还要健康。而且,当你有了充分休息后,你也就不会那么容易就有疲劳的感觉,可以减少压力,减少暴饮暴食的机会,自然也就在春节健康减肥了。

(文字/静宜  责编/Phoebe)

  更多减肥秘笈文章:

  胡静《瘦身大王》上市独家披露1月减40斤秘密

  《非诚勿扰》俞夏140斤村姑照曝光分享减肥方法

  范冰冰爱情滋润需减肥爱结婚前支招准新娘

  两周见效果小S的私家瘦腰方法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更多关于 春节健康减肥 的新闻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