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RES摩登婚礼主题发布个性婚礼成流行

http://www.ijie.com   2013年01月16日10:40  爱结网

  日前,由VORES Wedding主办,爱结网协办的2013 VORES新产品发布会于上海大宁德必易园盛大开演。发布会上,VORES wedding呈现了一场奢华大气的摩登婚礼主题发布,而个性婚礼已成流行。

  2013年元月2日、3日,由VORES Wedding主办,爱结网协办的2013 VORES 新产品发布会于上海彭江路602号大宁德必易园盛大开演。VORES wedding来自高端定制私人派对品牌甜爱路Party Life,承袭母品牌对爱和创意的尊重,延续臻享服务的精神。此次新产品发布会,数百对新人及沪上多家媒体应邀参加,VORES wedding通过音乐、灯光、秀场、新人互动和VORES品牌理念传承,呈现了一场奢华大气的摩登婚礼主题发布,表达了VORES品牌对个性婚礼的理解,也对所有新人的甲子祝福。

摩登婚礼制造品牌VORES历经三个多月素材整合,原创作品收集,经历4个城市,300多名参赛选手作品汇集,为当天到场的各位来宾呈现了一场奢华大气的2013年VORES摩登产品发布会。  摩登婚礼制造品牌VORES历经三个多月素材整合,原创作品收集,经历4个城市,300多名参赛选手作品汇集,为当天到场的各位来宾呈现了一场奢华大气的2013年VORES摩登产品发布会。

  将婚礼安排在饭店大堂或酒店宴会厅?即使是星级场所也难以跳脱平淡无奇,又怎能让前来分享你喜悦的宾客牢记这幸福时刻发生的地点,而向往中的理想婚宴场地其实有更多样化的个性婚礼选择。本次2013 VORES摩登主题产品发布会沙龙便特意选址在充满现代摩登风格的大宁德必易园,经过VORES的巧心布置,现场就像是正在举行一场低调却触动人心的私人婚礼。“我们的2072”、“李大仁”、“左边”、“囍”、“梦回红珊瑚”、“明天”六款风格不一的VORES新一季摩登主题也在两天活动现场惊喜发布,展示给观摩人群。

  据VORES wedding的负责人向记者介绍,“85后”进入适婚年龄,年轻的新人越来越多,婚礼也越来越个性化,因此主题婚礼将成为今年的流行趋势。前几年新人对万元左右的中高端婚礼要求是“场面豪华、项目多多”,而2012年,中高端婚礼则以“场面时尚、主线突出”为特色。婚礼不再是交换誓言、烛光、放飞蝴蝶、切蛋糕等程序的简单堆砌,新人们更想令宾客记住婚礼的创意。于是,新人现场演绎“王子”向“公主”求婚一幕的“童话婚礼”,播放新郎、新娘成长历程的“婚礼小电影”以及新人的朋友在典礼中表演新人相恋经历的“话剧婚礼”等纷纷涌现。

新人们在追求个性婚礼的同时,大多要求典礼现场充满时尚感,因此个性婚礼总体价格不菲,大多在五万元以上。   新人们在追求个性婚礼的同时,大多要求典礼现场充满时尚感,因此个性婚礼总体价格不菲,大多在五万元以上。

  订婚庆别光图便宜

  新人们在追求个性婚礼的同时,大多要求典礼现场充满时尚感,如使用罗马亭、大量放置纱缦和鲜花等,因此个性婚礼总体价格不菲,大多在五万元以上。而据当天到场参观的不少新人表示,个性婚礼是根据自己的审美品味和爱情经历量身打造的,可以成为一生的纪念,因此还是可以接受的。

  据统计,上海婚庆市场总体水平在全国处于领先地位,纯粹的婚庆布置服务按价格不同可分为以上三个档次。简单的婚礼布置只需5000至1万元、中端婚礼布置价格一般为2万至5万左右,而高端婚礼报价则至少8万起。

  VORES wedding的负责人表示,婚庆礼仪也有固定成本,例如人工、车辆费用等,价格可能会有上下浮动,但如果出现十分“离谱”的低价,就有可能潜藏“消费陷阱”。据介绍,一些商家为了招揽顾客,便以低价诱惑消费者,却在服务质量上偷工减料。例如,有的婚庆公司会在签订合同之后以“提高婚车质量”等名目进行加价,诱导新人进行“二次消费”;有的婚庆公司则在诸如“鲜花会场”之类的概念上玩文字游戏。尤其,希望为自己打造一场独一无二的个性婚礼提醒新人们,在选择婚庆公司时不能过分注重低廉的价格,应在考察其服务水平、了解婚庆行业整体情况之后再进行选择。

  更多蜜月文章:

  初春婚礼 小清新大绽光彩

  那些意料之外的创意婚礼

  (文字/Lily 图片/网络  编辑/丁品尹)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