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珠宝钟表春季“福禄源”翡翠系列新品

http://www.ijie.com   2013年01月18日12:43  爱结网

  传统春节是为亲友送上祝福的佳节;在这辞旧迎新之际,太子珠宝钟表的新品“福禄源”翡翠系列为这个节日增添春意的气氛。

  翡翠号称玉石中的极品,深受清代皇室以至百姓的爱戴;太子珠宝钟表新品“福禄源”翡翠系列以其细腻无比的中式传统设计风格为主,翠欲滴之娇美为翡翠爱好者们所倾倒。

“福禄源”翡翠项链“福禄源”翡翠项链

  16颗翡翠 重44.386卡/880颗钻石镶嵌 重12.70卡/¥1,313,900

  此系列包括高雅的项链,搭配别出心裁的耳环及戒指。其中最为惊艳的是价值4,223,600人民币的“福禄源”翡翠项链,秉承太子珠宝钟表一贯的奢华高雅设计风格,其翡翠晶莹剔透经过设计师的精心雕刻及独特的创意,使之更具美态及收藏价值,另外奢华之中注入中国传统文化葫芦的造型,寓意吉祥平安,富贵绵泽。

“福禄源”翡翠项链“福禄源”翡翠项链

  56颗翡翠 重119.037卡/1078颗钻石镶嵌 重10.31卡/¥4,223,600

  春季限定“福禄源”翡翠系列新品,将于1月于太子珠宝钟表发售。各款翡翠钻饰均彰显女性的自然美态,展现令人倾慕的璀璨光华。

(责编/Jovin)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