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丘比丘古城内的超萌“草泥马”

http://www.ijie.com   2013年01月24日11:06  爱结网

  马丘比丘,这个“古印加帝国的失落之城”属于一个遥远陌生的年代。漫步在马丘比丘古城超现实主义的废墟之中,徜徉在邻近区域鲜活独特的文化氛围中,这将是一次终生难忘的旅行。

  马丘比丘(Machu Picchu),这个“古印加帝国的失落之城”可以回溯至远古时代,眼前耸立的城墙与庙宇都属于一个遥远陌生的年代。漫步在马丘比丘古城超现实主义的废墟之中,徜徉在邻近区域鲜活独特的文化氛围中,这将是一次终生难忘的旅行。来到历史悠久的著名城市库斯科(Cuzco),大多数旅行者都需要花点时间适应这里的水土(让身体适应海拔3410米的稀薄空气),因此你倒可以尽情耽溺于城中的各种奇迹。这个城市是崇拜日神的古印加帝国的首都,五石一组的鹅卵石街道两旁林立着各种博物馆、集市与咖啡馆。在城郊,你还可以骑马、骑摩托、参加激流漂流,当然了,还可以登上山巅俯瞰壮观的马丘比丘古城。前往失落之城可以步行或坐火车,还要准备好你的心脏以迎接令人屏息的景色。记得一定要找一位可敬又可靠的向导,这样才可以确保自己不会对遗迹造成任何损坏!

马丘比丘被称作印加帝国的“失落之城”。“马丘比丘”在印加语中意为“古老的山巅”。古城海拔2280米,两侧都有高约600米的悬崖,壮阔无比。  马丘比丘被称作印加帝国的“失落之城”。“马丘比丘”在印加语中意为“古老的山巅”。古城海拔2280米,两侧都有高约600米的悬崖,壮阔无比。
在马丘比丘可以看到很多可爱的驼羊驼马们(俗称草泥马),旁若无人地在遗迹里闲逛。在马丘比丘可以看到很多可爱的驼羊驼马们(俗称草泥马),旁若无人地在遗迹里闲逛。

  行前必知:         

  签证:申请秘鲁旅游签证,需提交护照、2张2寸近照、身份证复印件、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结婚证复印件(已婚)、防疫证黄皮书(到当地防疫站办理)、单位英文在职证明、公司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及公证书、银行存款证明原件(需中英文对照,最好能开到7万块以上)、外方邀请函、往返机票订单、行程安排和申请表等。

  语言:西班牙语、盖丘亚语(大多数旅店员工都会讲英语)。

  时差:比北京时间晚13小时。

  货币:新索尔。秘鲁当地的餐馆也会根据当日汇率使用美元。另外,Interbank旗下全部取款机接受银联卡。

  最佳出行:

  最佳旅游时间:5月和6月。马丘比丘是半热带气候,白昼是温暖潮湿的,夜晚则很冷。雨季从11月持续至次年4月。

  最实惠价格:1-4月是马丘比丘的盛夏,还赶上雨季,既闷热又潮湿,游客相对较少,各项旅游费用也有一定幅度优惠。

  游玩秘籍:

  徒步旅行:如果你想健康地挥洒汗水,睡睡帐篷,那就雇一个向导,徒步前往马丘比丘古城遗迹吧!这种前往马丘比丘的观光方式很受欢迎,整个旅途要花2-4天时间,你将穿越苍翠的云雾森林和繁茂的亚热带丛林。如果你有时间,而且鞋子够结实,那就别错过这个徒步项目。令人叹为观止的山景,还有漫山遍野的兰花、鸟雀和骆驼都将令这次远征超出你的预期。记得带上防晒油,这里的紫外线可能是全世界最厉害的!

  天然浴池:马丘比丘古城不仅仅意味着探索遗迹与风光胜览,在阿瓜斯卡达特斯镇(AguasCalientes)上停几天,让你的登山靴缓口气吧!这个镇离遗迹只有8公里,它的名字在西班牙语中是“热泉”的意思,在这里等待你的惊喜是众多热气腾腾的温泉池。你可以泡在池中好好放松自己,而且据当地人说,温泉还有很多功效,可以治愈不少病痛。不过在跳进池水之前,先要检查清楚,因为在众多的温泉池中,有一个池子里的水可是冰冷的山泉哦!热泉镇上还有许多旅店、餐馆,你可以在这里尽情挑选当地人手织的帽子和围巾。除此之外,这里没有更多令人眼花缭乱的事物了,所以你就只管放松肌肉好好享受吧!

  悠然的火车:不喜欢徒步旅行?那就在库斯科买一张火车票,清晨出发,前往马丘比丘古城吧!沿途山脉间风光壮丽,记得带上照相机。火车会在约4个小时后抵达热泉镇,然后你可以再转乘公车,驶上最后的几公里,就能到达古老神秘的马丘比丘。

  卖萌的草泥马:马丘比丘古城,你还能看到被大家封为神兽的“草泥马”——羊驼。在马丘比丘遗迹里放养着十几只羊驼,据说主要作用是给古迹除草,其实也给这座古老的石头城带来了生气。这里的羊驼比库斯科的羊驼个头大,它扬起头来比人都高。平时这些羊驼就在古城废墟的残垣断壁中走来走去,找新鲜的牧草吃。羊驼是秘鲁的国宝级动物,羊驼大国秘鲁已立法禁止羊驼的出口,要想看到真正的秘鲁羊驼就去马丘比丘古城吧!

  更多蜜月文章:

  南美巴黎 布宜诺斯艾利斯

  墨西哥坎昆 玛雅人钟情的度假胜地

(编译/Galaxysinger图片/网络  编辑/丁品尹)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更多关于 马丘比丘古城 的新闻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