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奕美国产女,李冰冰微博道贺

http://www.ijie.com   2013年01月24日11:33  爱结网

  近日,有爆料称黄奕于洛杉矶时间1月19日上午在美国洛杉矶医院剖腹产生下一小龙女。其好友李冰冰在微博上留言道贺,也变相证实了这条爆料的真实性。

黄奕女儿黄奕女儿

  黄奕老公黄毅清今早在微博上曝光女儿的六连拍,并写道:“如果你们答应我愿意一起保护这个渺小的新生命,那么我会告诉你总有一个人,会让你时刻本能的去紧张他;总有那么一个人,让你愿意甚至付出生命得去保护他;总有那么一个人,会让你毫不畏惧地面对伟大;也总有一个人,他如此讨人喜欢万众期待,感谢上天送来如此宝贵的生日礼物!爱是如此神奇,因为有你。”

  不过黄奕此次对结婚生女之事都十分低调,其经纪人也只是默认,称希望大家给予祝福。其好友李冰冰次日下午在微博公开恭喜黄奕诞下女儿,并留言说:“一大早醒来,你就成麻麻(妈妈)啦!亲爱的恭喜你,好棒啊!”

  有媒体联络到黄奕的经纪人邱小姐,对方表示这是黄奕的私事,不清楚具体情况,希望能给她和家人一些空间,不过不管怎样还是希望大家给予祝福。黄奕公司的企宣人员证实黄奕在美国生女的新闻属实,至于其他则不肯透露太多。

黄奕和老公黄毅清黄奕和老公黄毅清

  黄奕其分娩时,父母和老公、助理等都陪伴在身边,虽然黄奕十分坚强,但家人全部感动得落泪,助理更是哭成泪人。当天,黄奕便在微信好友圈上传一张照片,是大手包着小手,只不过其附言“生日,快乐”令人感到奇怪。记者之后打听了解到,虽然这双手并不真的是其老公和女儿的,但其实是一种寓意,至于“生日快乐”,其实是因为1月19日竟然恰巧是黄奕老公黄毅清的生日,女儿和老公同天生日令黄奕大感幸福。

  据悉,虽然是剖腹产,但这个“巧合”并非黄奕刻意安排,其与美国医院方面预约剖腹产时间时,因为床位紧张而几度改日期,最后才约定了1月19日,而这天恰巧是老公生日,“一切都是上天的安排”。

黄奕和老公黄毅清黄奕和老公黄毅清

  至于女儿的名字,黄奕和老公还没具体想好,身边朋友也不清楚这个尾巴上的“小龙女”会不会长得像妈妈黄奕,不过老公黄毅清则是开心得不得了,都说女儿是爸爸的小情人,老公一心希望黄奕能生个女儿,也终于如愿。据悉,黄奕比怀孕之前重了30斤左右,产后的她希望能尽快塑身,并且也会很快复出工作。

  有指黄奕的老公黄毅清是上海人,白手兴家的他和黄奕在朋友聚会认识,拍拖两年多后结婚。谈到黄奕情况时,黄奕经纪人表示不会理会艺人的私生活,她说:“黄奕只是在放无限期的假期,什么时候复出就要看情况。”

黄奕和老公黄毅清黄奕和老公黄毅清

  去年11月,有网友拍到黄奕挺大肚在洛杉矶逛童装店,黄奕公司默认黄奕结婚怀孕。同时其男友黄毅清也首度在微博晒出与黄奕的甜蜜依偎照。不过,情感之路坎坷的黄奕对这段开花结果的感情十分低调,在今年1月某杂志的采访中,她首度说起这段感情,称这一次对未来对婚姻重拾了信心,恳请大家给予理解及空间。有消息称黄毅清是富二代,不过黄奕否认,“对方是圈外人,有自己的工作。”

  2009年,黄奕与前夫姜凯相识41天闪婚,但这段婚姻随着结婚照的曝光而宣告破裂。2011年,霍思燕与黄奕在微博上因杨溢对骂掀出了黄奕的陈年情史,原来在姜凯之前,黄奕与上海“小开”杨溢谈了5年恋爱,而杨溢移情别恋霍思燕致使两人分手,分手后黄奕大受打击才与姜凯闪婚。

  更多亲子文章:

  开裆裤五宗罪

  梅根•福克斯(Megan Fox)产后三个月完美复出

  高级月子会所内4名新生儿轮状病毒感染

(文字/Elsa 图片/网络 责编/曹馨元)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更多关于 黄奕 李冰冰 黄毅清 产女 的新闻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